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開啟豪華電動車新紀元 Jaguar I-PACE轎跑休旅驚豔來襲

這是Jaguar首款量產純電動SUV,其設計靈感汲取自C-X75概念超跑,因此擁有極富動感的外觀和流暢的車身線條。身為一款豪華純電動轎跑休旅,Jaguar I-PACE擁有卓越的空力設計,搭載由Jaguar研發的發電機,0~100km/h加速只需4.8秒,這種成績已直逼超跑的性能。I-PACE不僅集環保、智慧與安全於一身,還擁有跑車級性能、先進的人工智慧科技和極高的實用性。

無論設計還是性能,Jaguar I-PACE將電動技術和電動車的優勢演繹得淋漓盡致,搭載了先進的鋰電池組,擁有高密度和出眾的熱能管理等特點,即便在極端的溫度條件下,也能達到最佳性能狀態。續航里程達到500公里,不僅可以滿足日常城市通勤的需求,還能令車主安心享受零排放的長途出行,使用直流電(100千瓦)高速充電座,I-PACE可在40分鐘內將電量從0充至80%。鋰電池組置於車輛前後軸的中間位置,使得車輛擁有50比50的前後配重比,在保持穩健的同時減少了車體翻滾的可能。同時,車身架構也根據電動車的需求量身打造,讓I-PACE擁有Jaguar最堅固的智能全鋁車身架構。

Jaguar I-PACE的外觀設計和駕乘感受將為豪華電動車市場樹立新的標準,來自C-X75的設計靈感包括流線型前保險桿、驚豔的車身曲面、充滿爆發力的尾部、流暢的腰線,以及頗具張力感的22寸輪圈等特點,使得其風阻係數僅為0.29。座艙前移是Jaguar全新的設計語言,但I-PACE依然保留了Jaguar標誌性的水箱罩和高辨識度的日間行車燈。水箱護罩可實現空力效應,讓氣流經由一體式引擎蓋穿過前擋風玻璃,抵達Coupe轎跑風格的車頂來降低風阻。可主動開啟的葉片在需要時將會打開,將電池組冷卻和車內空調系統所需的空氣經由前保險桿中的進氣通道導入車內。

Jaguar I-PACE是名副其實的高科技產物,同時也是Jaguar首款搭載雙螢幕尊享觸控系統的車型,該系統實現了觸覺類比控制和互動式數位介面的完美平衡,實現對核心功能的操控。智慧設置系統進一步將I-PACE的智慧化提升到全新高度,通過採用人工智慧技術,可根據不同駕駛者的偏好和習慣加以識別,並基於此調整適宜的駕駛設置。專屬導航系統也更加便捷,可根據沿途交通情況、電池電量和駕駛風格推薦更適合當時電量儲備並符合駕駛者習慣的出行模式。除此之外,I-PACE還能通過全新自動化應用程式(HomeLink Connect)直接與家電設備連線,實現對智慧家電的遠端遙控。

在Jaguar I-PACE身上我們看到了賽道基因與純電驅動的完美相容,它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駕駛感受與操控體驗,並展現出Jaguar在智能出行時代的嶄新豹力美學。作為Jaguar PACE轎跑SUV家族中最具前瞻性的車型,I-PACE是實踐Jaguar Land Rover新能源佈局的有力佐證,在電動出行的趨勢之下,自2020年起Jaguar Land Rover所有新推出的車型均會有電動車型的選擇,而2018年將成為雙品牌純電動車產品佈局的元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