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中華賓士VIP極限派對 Mercedes-AMG狂潮來襲

為慶祝Mercedes-AMG成立50週年,並讓VIP與車迷能更近距離地感受AMG的狂野性能,中華賓士特於12月7至8日舉辦「中華賓士AMG狂潮來襲」系列活動,現場共匯聚總價近新台幣6,000萬元的Mercedes-AMG性能名車。

本次活動除於12月7日舉辦「中華賓士AMG狂潮來襲 極限特展」讓一般大眾能親臨現場了解AMG的輝煌歷史及狂野性能外,更於12月8日晚間舉辦「中華賓士AMG狂潮來襲 極限派對」,共安排9部AMG性能名車熱力展演,其中甫上市且全台限量4部的Mercedes-AMG GT C Edition 50更以引領風騷之姿現身,同時還有超狂饒舌嘻哈天團-「頑童 MJ116」引爆全場的吸睛演出。

性能至上的代名詞「Mercedes-AMG」自1967年成立至今屆滿50週年,以Driving Performance為核心理念,締造了無數輝煌成績,稱霸F1及DTM等頂級賽事,證明了在最頂尖的環境下所淬煉出的極致造車科技,也符合中華賓士不斷致力提升各項軟硬體服務,就為提供給所有貴賓車主最佳服務體驗之精神!

派對活動在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舉行,入口即以經典的AMG蘋果樹廠徽帶來強烈的視覺效果,進入兩側走道則可見AMG 50週年的歷史牆,一幅幅照片喚起過往賽事的榮光身影,即使無法親自前往F1賽車現場也能感受熱血沸騰的極速快感!中間延伸車台野性粗曠的賽道氛圍,更讓現場AMG各式車款化身蓄勢待發、欲衝刺進入賽道的猛獸,營造出恍若深入其境、親臨觀賽現場的極速動感。

當現場貴賓正為眼前浩大的場面而震懾,震耳欲聾的引擎聲浪緊接著席捲而來,4部狂野Mercedes-AMG車款與跑酷舞者聯袂登場!跑酷舞蹈展現出的激情與速度感結合華麗四射的聲光效果,令在場貴賓腎上腺素急速飆升,中華賓士董事總經理陶達利(Vitali Taubert)更從全台限量4部的GT C Edition 50中驚喜登場。此外,現場亦提供包含連續四年獲得米其林三星餐廳選酒saison紅白酒與LISMORE麥芽威士忌等美酒與精緻輕食,為每一位參與這場活動的VIP們帶來最豐富的感官饗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