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五星級飯店的最佳訂製方案 頂級旅客必得體驗的尊榮服務

把整體服務提昇到極致的貼心與奢華,對於喜愛尊榮體驗的旅客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所以針對頂級消費族群之需求,規劃出一套在旅途中與到達目的地後,都能享受到最無微不至的款待之行程,是觀光產業能否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中被客戶選中的一大要素之一。

座落於蘇黎世市區小山丘上的The Dolder Grand Hotel有著絕佳的景色,這家歷史悠久的飯店無論在硬軟體部份,都堪稱是瑞士五星級飯店中的翹楚,如果要在已經100分的完美服務上再向上提昇,你能想到的絕佳方案是什麼?The Dolder Grand Hotel現在正與私人包機公司Swiss Jet合作,為全球的頂級賓客推出商務機接送服務,Swiss Jet旗下配備豪華的灣流G650,可為旅客提供高度個性化的訂製服務。



這架尊享的私人飛機可以搭乘14位乘客,內部設有一張超大睡床、兩張沙發、高速上網系統和便捷的衛星電話設備,機上獨特的個性化服務更是為乘客帶來絕妙的難忘體驗,而機上精緻的佳餚美饌將根據乘客的需求專門設計,飛機起降時間更是完全靈活到由客人自行決定。

當住客從蘇黎世機場入境後,搭上The Dolder Grand Hotel已備好豪華轎車直驅飯店,進入房間內不只可以居高臨下俯瞰蘇黎世湖,還可眺望到白雪覆蓋的瑞士阿爾卑斯山,飯店經倫敦建築師事務所Foster and Partners加以翻新改造後,再次重現1899年初建時的光彩與風貌。

換上一套衣裝來到了飯店內由Heiko Nieder掌廚的米其林兩星餐廳The Restaurant,更會帶給賓客們無與倫比的美食饗宴。用完晚餐後來到占地4,000平方米的SPA中心,早在十九世紀末曾是名為Curhaus的療養水療中心,這裡傳承著深厚悠久的歷史技法並且曾獲獎無數。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