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頂級品牌關心公益活動 萬寶龍支持Only Watch慈善拍賣

許多時尚品牌在支持公益活動方面從不落人後,此次萬寶龍Montblanc捐出一只以青銅搭配復古綠色美學設計的獨特「1858系列測速計時碼錶Only Watch’ 17」,支持每兩年舉行一次的Only Watch 2017頂級鐘錶慈善拍賣會。

本屆拍賣會2017年11月11日將於日內瓦舉行,拍賣會所籌募的款項將用於杜氏肌肉萎縮症的研究。今年邁入第七屆的「Only Watch」頂級鐘錶慈善拍賣會,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籌募逾2,500萬歐元,這是一場國際性的鐘錶慈善活動,由「摩納哥杜氏肌肉萎縮症協會」會長Luc Pettavino發起,並獲得摩納哥公國亞伯特二世親王的支持,拍賣會所籌募的款項全部做為科技與醫療研究用途。這些獨一無二的腕錶將於日內瓦拍賣會前,進行一場世界巡迴展示,以慈善活動的發起地摩納哥為首站,接著到亞洲、波斯灣各國、美國、再回到歐洲。

萬寶龍的製錶專業技術可追溯至1858年,亦即位於瑞士Villeret的Minerva錶廠成立之年。靈感源於1930年代Minerva計時器的萬寶龍「1858系列測速計時碼錶Only Watch’ 17」,以全新的時尚設計融入萬寶龍昔日的精神,獨特的青銅錶殼是萬寶龍首次使用的材質,搭配復古綠色錶盤和綠色鱷魚皮錶帶,更顯與眾不同。

直徑44mm的青銅錶殼進一步提升整只腕錶的復古設計,萬寶龍將傳統瑞士製錶技術與全新青銅材質的結合在一起,並努力研究出最理想的青銅合金,使腕錶能夠隨著配戴的時間而產生獨特、均勻而又吸睛的綠鏽色澤,微妙的錶殼顏色變化進一步豐富了這款獨特腕錶的魅力。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