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Pasqua酒莊之風乾葡萄法Appassimento的浪漫創新

Venora,一座位於義大利東北部的歷史文化古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大文豪莎士比亞筆下的浪漫之都。Pasqua帕斯可酒莊,一個座落於Verona歷經3代傳承的家族企業。歷史古城與新興酒莊的交織,創造出一系列令人激賞、屢獲酒類競賽高分殊榮的精采酒款。

Pasqua創建於1925年,目前酒莊在Valpolicella Classico、Valpantena、Illasi、Soave及Conegliano產區皆有葡萄園。酒莊更在1980年代率先建立了Cecilia Beretta研究中心,和許多義大利知名大學合作研究葡萄品種、移植嫁接及葡萄園管理,讓Pasqua酒莊在傳統的釀酒精神下,還擁有不斷創新的能力。

全球大賣的<Passione Santimento羅密歐&茱麗葉>系列,正是Pasqua酒莊結合創新和傳統的代表之作。以Verona著名的Juliet’s Wall為靈感,將攝影師Gio Martorana鏡頭下獨特的牆面塗鴉轉變為設計感十足的酒標,果香濃郁單寧圓潤的均衡酒體表現,則是來自傳統釀酒工藝「Appassimento風乾葡萄法」。也因此系列酒款「羅密歐&茱麗葉普羅塞克氣泡酒」、「羅密歐紅葡萄酒」、「茱麗葉白葡萄酒」推出後旋即風靡全球愛酒人士,成為Pasqua酒莊最知名也最為暢銷的系列酒款。

此次同時上市的「彩繪義大利系列」,輕鬆易飲的酒體表現,時尚的酒標設計標誌著義大利從北到南具有特色的葡萄品種,Pasqua酒莊希望藉此將Veneto及義大利各產區的經典風格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