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在中式宅院裡品嚐日式料理!頤和安縵NAMA和食

總覺北京人對於精緻和食的追求程度不如上海人來得熱衷,所以你能想像在一座古色古香的典雅中式建築內品嚐傳統日本料理是什麼樣的情境嗎?如果想一探這麼前衛的搭配,那你得跑一趟北京西郊的頤和園了。

Aman今年初在全球推廣NAMA餐飲新概念,源自傳統和食、禮贊食材真味,寓意五味調和。自6月1日起,定位城市度假村的頤和安縵(Summer Palace)率先在北京推行此一新的餐飲概念,而屢獲殊榮的頤和安縵懷石料理餐廳也正式更名為NAMA日本料理餐廳。

NAMA餐飲提倡返璞歸真、禮贊食材本味的概念,
將令饕客進一步感受到來自頤和安縵的平和能量。

Aman在梵語中意指「寧靜」,而NAMA是Aman一詞的倒拼,表達這一美食概念是對安縵核心價值的致敬。NAMA在日文中為「生、鮮」之意,就如同日本對於生啤酒之「純生」的發音,這種表達之意為追求食材本味。頤和安縵NAMA將這一概念精雕細琢、推敲至臻,以返璞歸真、簡單正宗的肴饌優雅演繹和食精髓,令每一味食材豐富的原味以最鮮活的姿態與味蕾間綻放。

頤和安縵NAMA將和食料理文化融入古典大氣的中式青瓦庭院,致力於營造出沉靜內斂、極簡優雅的用餐觀感,開放式料理空間可令賓客近距離目睹主廚精心烹飪的全過程。

NAMA概念由主廚Keiji Matoba發想,在長達21年的職業廚師生涯中,Keiji Matoba的足跡遍佈全球,他曾在日本及歐洲知名餐廳中擔任要職。NAMA所選餐具皆為手工定制,Bizen系列風格粗糲拙樸,渾然天成;Shigaraki系列的紅釉珍貴而獨特;Oribe系列綠釉精美,圖案自然生動。這些手工陶器內蘊侘寂美學,與Nama概念的菜品相得益彰,希望賓客能以澄靜內心,平和細品食材本真五味。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