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Range Rover Sport P400e天門山天梯挑戰背後故事

不久之前,荷蘭籍華裔車手董荷斌駕駛Range Rover Sport P400e插電式混合動力SUV,挑戰湖南張家界天門山天梯的影片先在網路上發酵、再由電視媒體的大幅報導,對於Land Rover品牌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強而有力的市場宣傳。很多人會以為衝上45度角的階梯是件易於挑戰的事,其實這背後得有一連串的規劃演練與安全模擬評估,在成功的背後,當然有著一系列鮮為人知的故事。

在衝上999階天梯之前,這部Range Rover Sport P400e是先通過了天門山景區99個連續髮夾彎的考驗,這對車輛與車手本身來說都不是個簡單的任務。這場令無數車迷歎為觀止的挑戰,充分展現了Range Rover Sport P400e的卓越性能與全地形能力,以及車手身為曾經的GP2與現役Formula E車手的豐富駕駛經驗。當董荷斌首次面對通往天門洞的999級天梯時,他就被這一挑戰深深地吸引,車手總是想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成功登頂的感覺一定很棒,他當然想贏得這場挑戰。

對於這次「衝天門」挑戰來說,最大的難點莫過於攀爬登頂最大坡度為45度的999級天門山天梯,要知道在英國規定的建築物中的樓梯坡度甚至不得超過42度。45度的階梯坡度,意味著當你坐在車內時,體感車輛幾乎是垂直向上的,挑戰難度不言而喻,尤其是得克服心裡障礙。參與此次活動的一位Land Rover工程師坦言,這是他參與過的最具難度的挑戰,他甚至不知道是否能成功。

從未有車輛挑戰過這 999級階梯,

                            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具難度的一次挑戰。

                                                                       by Panasonic Jaguar Racing Team車手董荷斌

在活動的準備階段,Land Rover的工程師們在英國Gaydon的研發總部搭建了坡度達45度的35級仿製台階,用以模擬實際道路環境,檢驗車手與車輛的駕駛表現,同時還對車輛搭載的第二代全地形回饋適應系統進行了強化測試,以檢驗其在低速狀態下的性能表現。此外,Land Rover團隊還對氣壓懸吊、車輛接近角、離去角以及縱向通過角進行了反覆測試,以確保底盤及車身不會觸及階梯,最大化保證當地環境、設施以及人員與車輛的安全。正是這些專業的模擬測試,為最後的成功挑戰奠定了基礎。

儘管活動籌備期間的模擬測試工作為這場挑戰增添了不少的信心,但絕壁千仞的盤龍之路與高聳陡峭的天梯台階,依然為活動的成功與否帶來了未知。就連見多識廣的Land Rover駕駛體驗專家也感歎到這次挑戰的難度係數超乎想像,在常人看來幾乎是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為了保障此次挑戰的萬無一失,Land Rover團隊制定了嚴格的安全措施,他們特別為本次挑戰設計了安全索:由兩條經過特別設計的安全纜繩組成,兩端分別被固定於山頂和山底。當車輛行駛於台階上時,纜線會從車輛的底部穿過,以便在車輛發生後滑時能及時制動。當然,這些安全索僅用於防止車輛因失去牽引力而翻車、同時避免對天梯台階造成損傷,並不會為車輛的爬坡提供任何幫助。

最終,Range Rover Sport P400e在車輛及道路設施無損的情況下快速通過擁有99個髮夾彎的「盤龍之路」,並成功登頂999級天門山天梯抵達天門洞,完成這次史無前例的創意挑戰。更重要的是,此次挑戰用車輛並未經過特殊調校與改裝,是一輛量產版的Range Rover Sport P400e車型,搭配擁有更強韌胎壁的20寸Duratrac全地形輪胎。正是這些鮮為人知的幕後故事,共同造就了這次史無前例的挑戰,而在無止境挑戰的道路上,Range Rover Sport的創意腳步仍在進行中。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