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MSC地中海郵輪成為Chelsea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合作夥伴

全球最大家族郵輪企業、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郵輪宣佈,將正式成為英超豪門切爾西足球俱樂部(Chelsea Football Club)的全球官方郵輪合作夥伴。這項全球性合作將於2019年1月正式啟動,具體內容將包括廣告贊助、VIP權益、明星球員互動以及專屬推廣活動等。

地中海郵輪攜手切爾西足球俱樂部,在切爾西的主場斯坦福橋球場(Stamford Bridge Stadium)宣佈了這一消息,眾多媒體嘉賓與旅行社合作夥伴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MSC地中海郵輪與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達成全球合作,正值新一代未來旗艦地中海榮耀號正式開啟100天下水倒計時之際。

與切爾西俱樂部的諸多精彩合作,也將在地中海榮耀號上首次呈現,例如俱樂部主題陳列室將亮相地中海榮耀號上的英式酒吧,供全球賓客觀賞合影。更令人激動的是,在地中海榮耀號於2019年3月2日在英國南安普頓舉行的盛大命名儀式上,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明星球員們也將親臨現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