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頂級高地和羊,您吃過嗎?慕軒飯店GUSTOSO推出和羊饗宴 致敬義式傳統鄉村菜


入秋後天氣漸涼,據《本草綱目》記載:「羊肉能暖中補,補中益氣,開胃健身」最適宣以美味羊肉料理溫補。坐落在臺北市敦南林蔭大道上的慕軒飯店GUSTOSO義大利餐廳主廚鎮Abraham Tsa以「魚羊為群,羊大恆美」為理念,嚴選世界上最頂級的來自紐西蘭LUMINA高地羊,向義利傳統鄉村菜致敬,限量推出「頂級高地羊饗宴」從開胃菜、前菜、主菜到甜點,運用來自西蘭極品優質高地和羊不同部位,體驗完整層次感,設計出七道精獨特的高地和羊料理並搭配兩道精緻甜點,頂級高地羊饗宴套餐每套共九道限量推出佳3600元+10%。


已在英國有5屆歷史的餐飲盛事《LUMINA CHALLENGE 料理競賽》,今年首度於台灣舉辦,慕軒飯店 MADISON TAIPEI HOTEL《GUSTOSO 義大利料理》於20家人氣餐廳中脫穎而出名列前三強,主廚蔡鎮Abraham Tsai為此賽事設計的限定和羊料理亦將同步推出透過烹調最頂級、帶有大理石油花的6大羊肉 小羊菲力、小羊里肌肉、帶骨法式羊排、小羊肩、小羊肋排與帶骨小羊,呈現出傳奇食材LUMINA和羊的軟嫩鮮甜。

一切其來有自,世萬物初始發生、後續都有其緣由。主廚提供傳統溫暖風格菜的GUSTOSO餐為概念,引用牛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這句智慧格言,重新調整記憶中的佳食材選擇、香料組合與製作手法,打造雅俗共賞套餐,不管老饕還是新客或甚至不嗜羊者,都能輕鬆愜意享受食材滋味。針對平日想一嘗為快、隨時想品嘗的羊食主義者,主廚將「頂級高地羊饗宴」其中一道主菜「手指灼燒」去骨小羊排另作調整並份量升級,推出「一日半慢烤LUMINA高地排」,滿足嗜肉者需求,提供平日單點每份2380元+10%。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