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金字塔陪襯沙漠大秀!Dior將赴埃及舉辦早秋男裝秀

(在 2004 年的一張照片中,埃及開羅郊外吉薩的三座大金字塔 Menkaure(左)、Khafre(中)和 Khufu 隱約可見。吉薩的三座大型金字塔由胡夫國王在公元前 2,550 年左右用 30 年的時間建造,是埃及最大的旅遊景點之一。)

(Kim Jones)

Kim Jones正在籌備下一場Dior男裝秀,並將其帶到埃及。男士早秋系列計劃於 12 月 3 日在開羅附近的吉薩金字塔背景下亮相。是繼Dior 近年來在意大利、希臘、西班牙、韓國、中國、英國和美國舉辦的活動之後,首次在埃及舉辦時裝秀。回顧過去,2004年前任Dior首席設計師John Galliano也曾以春季高級定制時裝系列致敬埃及。

(John Galliano)

(Christian Dior Spring 2004 Couture)

去年,Dior在倫敦舉辦了一場時裝秀,恢復了在Covid-19爆發前推出的男裝早秋系列的傳統。Kim Jones這位英國設計師與非洲大陸有著深遠的緣分,他的童年時光曾在博茨瓦納、坦桑尼亞、埃塞俄比亞、肯尼亞和加納度過。這些回憶也作為他收集靈感的來源,他更以保護自然環境為志業贊助了許多瀕臨滅絕的物種。期待接下來Dior沙漠中的時裝秀嗎?關注尊爵峰帶你一起看大秀。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