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景氣復甦?70多家高級商鋪開幕!Dior等各大奢侈品、時裝於相繼於香港開業

香港官方數據顯示,今年七月份,奢侈品銷售較去年同期增加了28%,至40.8億元,而各零售業的銷售總額則增加了4.1%,至283.1億港元。香港的零售業正逐步恢復,七月的奢侈品銷售額回升。

位於香港的高檔商場海港城,在今年頭三個季度,共開設了70多個店面,其中 Dior旗艦店是迄今為止最大的。海港城透漏,今年將新增100家新的租客,包括高端珠寶品牌 PiagetVan Cleef & Arpels

8月有許多奢侈品牌在香港開店;Miu Miu在海港城重新開設精品店,占地約300平方米。Sergio Rossi 海港城精品店開幕,發售sr Miroir金屬飾片銀色高跟鞋。Dior 海港城全新旗艦店開幕,885平方米橫跨兩層,推出全刺繡迷你版 Lady Dior手袋禮盒、Rose des vents珠寶以及Dior 2022-2023秋冬精選女裝服飾。5月,LOEWE香港旗艦店在海港城開幕,兩層店面占地395平方米,發售全線男裝及女裝成衣、眼鏡、首飾及傢具香氛等精品。

今年八月,政府又推出了一批5000港幣的消費券,但是近期的情況還不明朗。發言人表示,消費券將會在接下來的數個月里支撐消費者的需求,但是,經濟形勢的惡化和疾病的發展也會給零售業帶來沖擊。

Knight Frank的國際地產顧問公司稱,今年八月,部分中等品牌開始在香港的黃金地段拓展業務。新加坡流行鞋類品牌 Charles& Keith 以40萬港幣一個月租用了一間店鋪的一層,這間店鋪的前身是義大利時裝品牌 Max Mara,當時的租金高達一百五十萬港幣。

該報告同時預計,零售租金會面臨下降的壓力,盡管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由於3+4的限制措施的縮減,將會是一個逐漸開放的先兆。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