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經典魅力重生之地 Jaguar Land Rover Classic

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工廠落成典禮於英國Coventry舉行,斥資700萬英鎊的經典車工廠將向全球消費者提供經典車相關服務,三款傳奇賽車Jaguar C-Type、D-Type、XJR-9現身活動現場,月初由世界頭號網球選手Andy Murray揭幕的全新Jaguar XF Sportbrake也加入展示陣容。

作為Jaguar Land Rover首個經典車特製工廠,這裡是全球最大的經典車銷售、製造和修復中心之一。1.4萬平米的空間囊括展廳和54個維修間,可為停產10年以上的Jaguar、Land Rover老車提供修復服務。經典車工廠還是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收藏(Classic Collection)所在地,500餘台經典車為車型修復提供寶貴借鑒。依託Jaguar Land Rover的雄厚實力,3D掃描、電腦輔助設計等領先技術也得以運用其中。

在經典車工廠落成儀式上,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介紹了全車系Legends車型的購買方式,以滿足車迷購買Jaguar、Land Rover經典藏車的需求。Legends車型均由專家精選,既滿足車迷的不同需求,也使Jaguar Land Rover數款經典車型得以傳承。

Jaguar Land Rover經典車部門還向客戶提供於英國MIRA試車場、伊斯特諾城堡(Eastnor Castle)等地體驗Jaguar、Land Rover傳奇車型的機會。同時,Jaguar經典車挑戰賽將於2017年重新舉辦,參賽車型均為1966年前生產的Jaguar老車。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