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Lululemon 推出全新健身平台 Lululemon Studio

運動服裝零售商Lululemon將推出全新的健身內容平臺Lululemon Studio,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家裡觀看點播和直播課程。10月5日開始,透過其智能家居健身產品Mirror或專屬App進入Lululemon Studio。該項目有8個合作工作室,分別是AARMY、Y7 Studio、DOGPOUND、FORWARD__Space、Pure Barre、Rumble、AKT和YogaSix。會員還可以獲得Lululemon產品的折扣,並提前參加其活動。

2020年,Lululemon以5億美元收購了互動家庭健身房初創公司Mirror,當時人們別無選擇,只能在家裡健身。現在隨著疫情管制的放鬆,人們又開始涌向健身房。因此,家庭健身公司的銷售額在下降,市場對他們產品的需求也比以前小很多。例如,Lululemon還將2021年Mirror的銷售預期從2.5億至2.75億美元下調至1.25億至1.3億美元。

Lululemon Studio的會員月費為39美元,並且需要配備Mirror,所有目前的Mirror訂閱會員將自動成為Studio會員。為了降低準入門檻,Lululemon將把Mirror的價格降低近50%,從10月5日起限時銷售價格為795美元(原價為1495美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