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VIP專屬的「海洋礁MSC海洋保護區」進入最後綠化階段

全球最大家族郵輪企業、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郵輪在其專屬私人島嶼「海洋礁MSC海洋保護區」上開始了首批綠化種植,此一具有意義之舉意味著這座私人島嶼即將於一年後全面開放。地中海郵輪正在將原先的工業采砂站改造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環保天堂,復原島上的自然與生態,同時專為地中海郵輪的VIP們打造出絕無僅有的私人海島度假目的地。

坐擁湛藍海水與世界頂級白沙灘環繞的360°全景海岸線,「海洋礁MSC海洋保護區」無疑將成為地中海郵輪航線中的閃耀新星,帶領遊客們領略無與倫比的加勒比海風光。地中海郵輪執行主席Pierfrancesco Vago特別到訪這座島嶼,並親手種下了島上的第一棵樹,表示「海洋礁MSC海洋保護區」項目進入最後的改造階段。在綜合景觀規劃中,地中海郵輪將在島上種植超過75,000株樹木、灌木、青草與花卉,覆蓋多達60餘種加勒比地區本地植物,旨在重建一片繁密茂盛、生機勃勃的熱帶美景。之後還將建造100多處綠色環保的商業建築,包括酒吧、餐廳、島上員工之家等基礎設施。

為了延伸一貫的高品質郵輪體驗,地中海郵輪特別在島上修建了可供郵輪靠泊的碼頭,遊客不論晝夜都可以輕鬆上下船,全方位體驗熱情浪漫的海島風光,感受原汁原味的巴哈馬風情。與海洋的親密接觸無疑將成為島嶼體驗中最值得期待的環節,地中海郵輪目前正在藉由引進大量豐富的海洋生物來重新構建海島周圍的海床環境。一年後的今天,遊客們將有機會在溫暖的水域裡暢快遨遊,進行浮潛或者潛水等各式各樣的水下娛樂活動,或乘船到臨近的小島觀光,探索絢爛旖旎的海洋風光。

「海洋礁MSC海洋保護區」將在2019年11月盛大揭幕,屆時將有四艘在加勒比海地區巡遊的地中海郵輪依次到訪停靠。在島嶼重建期間,地中海郵輪盡可能採購當地材料,項目結束時,預計將有大約800位巴哈馬居民直接或間接地參與到建造過程中。在後續的正式運營中,地中海郵輪還會在管理、技術、服務、救生救援等諸多崗位上招募將近140位巴哈馬當地人才,並鼓勵當地運營商為郵輪賓客們提供豐富多樣的岸上遊覽服務。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