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中保併購原木碳烤『棧直火廚房』進軍餐飲市場

位於中山北路商圈的『棧直火廚房Zhan F-U Kitchen』為主打柴燒原木碳烤的個性餐酒館(Bistro),經營者熱愛美食並深諳美墨料理,堅持自美國進口黑鐵烤爐回台重組,讓優質食材經過柴燒火烤的洗禮後風味加成,風格獨具的用餐空間與輕鬆無拘氛圍。

景氣低迷,但餐飲業仍立於不敗之地。根據經濟部統計處資料顯示,全台餐飲業產值逐年成長,2016年為4394億,年增率達3.62%,創近五年來最高成長率。看好餐飲市場與新世代喜愛個性餐飲的需求,中保於2017年五月併購「棧直火廚房」,希冀透過棧團隊豐富的餐飲開發創意與經驗,擴展「中保無限家生活館」餐食項目,正式進軍餐飲業。

追求食材自然原味的「棧直火廚房」經營者Wayne,熱愛執著於直火碳烤的原始風味與特有香氣,這是瓦斯爐和煎鍋所難以達到的境界。Wayne特別自美國購買導熱快速且蓄熱性佳的黑鐵烤爐回台重組,底座則是以紅磚頭砌成,柴火部分選用本地龍眼木柴燒及木炭直火碳烤,藉由木炭導火、龍眼木導煙燻的原理,讓店內70%有毛細孔的食材包含麵包、蔬菜、水果、肉品、海鮮等,在柴燒碳烤的原始烹調下,增添迷人煙燻香氣。

尤其是牛排與戰斧豬,僅簡單調味,即可上烤架以高溫火烤先封鎖肉汁,經驗豐富的師傅藉由旋轉轉軸,上下移動烤架控溫,造就焦香外皮與內層香嫩多汁肉質,迷人的烙痕與煙燻香氣,是每個人都無法抵抗的原始粗獷氣息,肉品與海鮮經由柴燒火烤後散發的迷人煙燻香氣與飽滿甘美肉汁最是令人無法抗拒。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