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經典重現 Jaguar將重啟傳奇賽車D-Type的生產計畫

時隔62年,Jaguar經典車部門將重啟於1956年停產的D-Type經典賽車生產線,該部門率先組裝的展示樣車已在巴黎舉辦的Salon Retromobile經典車展發表,這無疑是全球老車迷搶著收藏的夢幻逸品。Jaguar D-Type是集經典氣質及迷人魅力於一身的賽車之一,曾在全球最具挑戰性的賽事中所向披靡並創下輝煌賽績,時至今日它的風姿依然不減當年。

全新生產的Jaguar D-Type限量僅25台,將由位於英國的JLR經典車工廠手工精心打造完成。1955年,Jaguar計畫生產100輛D-Type,最終只完成75輛,如今Jaguar經典車重啟D-Type生產計畫,精准複刻25輛全新的D-Type,以完成最初設定的生產目標。

D-Type賽車搭載XK系列六缸引擎,曾於1955~1957年在Le Man 24小時耐久賽實現三連冠,2018年起所有D-Type車輛均將嚴格按照原始規格打造,完整重現昔日經典。D-Type是Jaguar經典車部門推出的第三款複刻版車型,該部門之前也曾於2014~2015年複刻了六台E-Type輕量化車型,並於2017~2018年打造出九台XKSS複刻版。

Jaguar經典車部門的工程團隊參照了原始的工程圖與記錄,經過潛心研究,確保全新打造的每輛D-Type均將嚴格遵循上世紀50年代由Jaguar賽車部門經理Lofty England及他所帶領的工程師團隊為該車所制定的規格標準,全新的D-Type複刻版將提供1955年款短車頭(Shortnose)與1956年款長車頭(Longnose)兩種規格供客戶選擇。首先亮相的展示樣車為1956年款長車頭規格,採用加長型引擎蓋、駕駛座頭部後方獨具特色的垂直尾翼、廣角式氣缸蓋以及快速調換式制動鉗,這都是D-Type極具辨識度的經典元素。

Jaguar XKSS是當年D-Type賽車的道路版車型,由於限量九台的XKSS複刻版受到市場的好評,為Jaguar經典車部門帶來極大的成就感,且比六台E-Type輕量化車型的複刻過程更具技術挑戰性,也因此為完成最後25輛D-Type經典車的生產計畫積累了更多優勢經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