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寶格麗將於2025年在馬爾地夫開設 「金色海島」全新酒店

義大利奢侈珠寶品牌寶格麗(BVLGARI)將在2025馬爾地夫開設一家全新酒店,將成為寶格麗酒店及度假村第十三家精品酒店。

 寶格麗全球首席執行官 Jean-Christophe Babin曾表示「如果能把酒店管理的經驗借鑒到珠寶門店管理,品牌對於情感體驗的理解和服務水準也將得以提升」。

以馬爾地夫官方語言「Ranfushi」命名的馬爾地夫寶格麗渡假村被譽為「金色海島」。度假村周圍是馬爾地夫群島的拉阿環礁,從馬累國際機場到這裡僅需要45分鐘的時間。占地20多公頃,被一片清澈的湖水和綠意盎然的森林包圍。

和寶格麗其他酒店一樣,這座新飯店的改建工程也將交給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米蘭的建築師事務所。度假村共有54棟別墅、包括寶格麗別墅、33棟沙灘別墅、20棟水上別墅。

酒店設有寶格麗酒吧、溫泉健身中心、瑜伽館和私人圖書館。度假村也有寶格麗精品店和 La Galleria概念店,客人可以在此選購來自世界各地的頂級設計師製作的精美禮品。

馬爾地夫寶格麗度假村將呈現四種來自全球各地的美食體驗:由義大利米其林三星名廚Niko Romito主理的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餐廳、傳承中式優雅風格的中餐廳寶麗軒、日本料理餐廳 Hōseki,以及意式海濱度假 La Spiaggia餐廳。

另外,他們承諾會繼續保護當地鳥類的繁殖、旅遊者還可以遊覽專門為本地鳥類繁殖而建造的新海島。

寶格麗酒店已經在國際市場上進行了長期的規劃。自2014年與萬豪酒店聯合米蘭首座寶格麗酒店開業以來,寶格麗已經在巴厘島、倫敦、北京、杜拜、上海、莫斯科,巴黎。其他已發佈的酒店還有:東京酒店將於2023年開業,美國邁阿密海灘酒店定於2024年開業。寶格麗旗下的酒店和度假勝地將遍佈世界11個大都市。

https://www.bulgarihotels.com/zh_CN/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