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農曆新年最佳賀禮The Balvenie推出限量花磚珍藏禮盒

圖騰多變的花磚又稱「彩磁、裝飾磁磚、馬約利卡磁磚」,除了以幾何圖案呈現美化效果,亦大量運用花卉鳥獸等吉祥圖案,來表達對生活的希冀與祝願。台灣在日據時期曾廣泛使用於建築上,在1915年至1935年間,常見於台灣大戶的宅邸屋頂與牆面上的裝飾,建築物上有花磚的乃富貴人家。

法國大學在2016年曾為台灣花磚文化申請「世界非物質遺產」,由於二戰後已不再製作花磚,現存的花磚都是從廢棄老屋拆解下來的。The Balvenie百富有感於花磚技術的特殊及珍貴性,因此將與花磚博物館同心協力,共同搶救這項台灣瑰寶級的百年手工技藝。目前台灣已有技術成功復刻當年的花磚製作,The Balvenie百富將全力支持花磚文化的復興、並贊助花磚再生計畫,希望將其所代表的時代記憶留存並傳承下去。

除了在技術方面的支援,The Balvenie百富的產品同時也與花磚結合,以「百年」花磚技藝及其「富貴」寓意,打造12座「百富限量花磚珍藏禮盒」。百富花磚從上色到窯燒皆是純手工製作,花磚的釉色因窯燒造成些許不同,反映出每片花磚的獨一無二,「百富限量花磚珍藏禮盒」亦加入西洋設計,經過16道嚴格手工程序,以高級胡桃實木為基礎,訂製的木盒以手工榫接工藝嵌合,禮盒內使用的階梯設計則象徵步步高升。

「百富限量花磚珍藏禮盒」嚴選百富四大經典酒款:百富14年加勒比海蘭姆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先在傳統橡木桶中熟成14年,再換至來自加勒比海的蘭姆酒桶;百富17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使用百富首創過桶工藝,改變蘇格蘭威士忌面貌;百富21年波特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第一個使用波特桶熟成的蘇格蘭威士忌;百富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則為高年份小批次勾兌。這4款匯聚百富酒廠風格及特色的威士忌呈現送禮者最誠摯的心意與祝福,每組禮盒均有獨立編號,皆為手工堅持之下打造,值得行家鑑賞珍藏。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