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富比士旅遊指南》暖心推薦 台北誠品行旅榮獲評鑑肯定

起源於1958年的《富比士旅遊指南》(Forbes Travel Guide),享有「旅遊界奧斯卡」之盛名,為全球最早的飯店與餐廳星級評鑑制度,亦是世界旅人尋求超凡體驗的重要參考依據。2018年《富比士旅遊指南》在50個國家中共選出1609間酒店、餐廳與水療中心,為歷年來獲獎總數最多的一年,台北的誠品行旅亦進入推薦名單中。

《富比士旅遊指南》其擁有專業的審查團隊,並採用匿名調查方式,探訪全球50個國家之酒店、餐廳和水療中心,嚴謹而客觀的遴選標準高達900項,評分系統中硬體設施佔25%,75%則為服務品質,體貼、親切與個人化的服務更是其中極受重視的環節。誠品行旅此次以台灣首家獨立飯店品牌之姿,首次參與評選即榮獲「值得推薦名單」,晉升國際間備受矚目的指標飯店之一。

甫於2015年開幕的誠品行旅,為國內第一家源以藝文背景跨領域的本土飯店,賣點是以豐富的人文底蘊揉合深厚的服務熱情,落實「款待人,款待心」的暖心信念,致力於帶給旅人一處能體驗生命感動的美好居所,為台灣飯店注入一股與眾不同的藝文風氣,希望旅人能以不同的角度來欣賞台北的美麗風景。

誠品行旅除了帶給旅人從容體驗優雅的旅宿環境及美饌服務外,更同步提倡人文閱讀、文創展演、音樂電影、知識講堂的深度與廣度,讓每一位到訪的旅人,體驗這座充滿生命感動的人文旅館。全館共有104間客房與四間特色各異的餐飲空間,隨處更可見台灣砌牆工藝、磨石子工藝、當代藝術家作品等,展現兼具台灣風土民情與連結國際文創風華的品牌風格,讓旅館不只是旅館,更是一處讓顧客能靜心感受生活的地方。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