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全球限量Jura吉拉珍稀年份1988單一麥芽威士忌混血上市

不甘平凡,絕不從眾,來自蘇格蘭吉拉島的Jura威士忌的品牌精神就是拒絕任何了無新意,每一支酒款都如擊打礁石迸發紛紛浪花的大海一般充滿未知層次。而當這座離群而孤的吉拉島,遇上來自名列世界遺產的葡萄牙多羅河谷珍貴波特酒桶,碰撞的火花更讓全球酒饕萬分期待。

這次島嶼之王Jura吉拉單一麥芽威士忌,再次以特立獨行的特有種精神打造新一款珍稀高年份酩品。「吉拉珍稀年份1988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該酒款象徵不畏質疑、堅持信仰的島嶼文化,與遙遠葡萄牙多羅河谷歷經世代傳承的家族波特酒莊合作,以20年茶色波特酒(Tawny Port)橡木桶進行吉拉威士忌原酒換桶,將原本以小批量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熟成帶來的蜂蜜、香草、檸檬蛋糕和烤蘋果風味,添入充滿異國情調的陳年加烈葡萄酒迷人風華,為島嶼之王的完美詮釋,更是品酩加不容錯過的尊榮首選。

蘇格蘭天才首席釀酒師理查‧派特森(Richard Paterson)對酒質的堅持,感動葡萄牙辛明頓家族(The Symington Family)願意釋出珍貴的波特酒桶,讓吉拉得以品質最佳的20年茶色波特酒桶,陳年來自吉拉島細緻柔美的的威士忌原酒。吉拉珍稀年份1988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先在美國小批次白橡木波本桶中陳年28年,創造吉拉經典島嶼層次,再注入珍貴20年茶色波特酒桶換桶2年,成就難以比擬的複雜風味。全球限量1406瓶,每瓶皆有專屬編號,品酩人士必得擁有。

吉拉珍稀年份1988單一麥芽威士忌
色澤:桃花心木金褐色。
香氣:黑色森林水果、咖啡與黑莓
口感:紅色漿果、焦糖和甘草。
橡木桶履歷:美國波本桶與葡萄牙20年茶色波特桶。
酒精濃度:53.5%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