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Beats 與話題女王金卡戴珊攜手推出全新 Beats Fit Pro

Beats 與企業家、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首度攜手推出特別版 Beats Fit Pro 真無線耳機。Beats x Kim K 系列於8月16日正式於品牌官網上架。

Beats x Kim K系列的耳機結合時尚與實用,將 Kim Kardashian的標志性的簡約美融入到高質量的科技產品中。全新的 BeatsFit Pro有三個中性的顏色:明月淺色系、沙丘中間色系和大地深色系。耳機的色彩多樣,保證了其牢固的貼合性,可以輕松處理各種日常工作,在健身房、辦公室、辦公室等不同的地方都能輕鬆使用。Kim Kardashian的 BeatsFit Pro耳機也可以作為個人的時尚配飾,不管是同色系的,還是同色系的,都能讓使用者的著裝更加得心應手。

Kim Kardashian說:「我想打破那種耳機必須色彩鮮艷才能表達個性的想法。這款聯名耳機獨具特色,它不僅可以融入搭配,還可撞色搭配帶來視覺沖擊。Beats 在創造展示個性的單品方面,果真名不虛傳。」為了與特別發行的耳機相匹配, Kim Kardashian在現場展示了 Beatsx Kim K的廣告宣傳短片,並與大家分享了他們在一起的一些想法以及在拍攝過程中的一些細節。

Beats x Kim K系列將在8月16日正式於品牌官網上架,不妨多加留意後續消息!

https://www.beatsbydre.com/tw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