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頌揚名伶魅力 Roger Dubuis Velvet Caviar系列

激揚、卓越、深刻的DNA,作為Roger Dubuis世界中的絕世紅伶,必須擁有鮮明個性和多樣風采,並且具備充沛活力與豐富情感。女人天性中無與倫比的複雜性賦予她們一種獨特的能力,使其可以分别展現自身的各種面貌,並根據其所處環境或當下心情,坦然呈現某種特定性格與神采。

不論從任何一個角度來看,這就是一只頂級貴氣的腕錶。Roger Dubuis在2018年為其極具女性魅力的Velvet名伶系列推出全新款式,獨樹一幟的「高級訂製」(Haute Couture)腕錶三部曲傲然登場。

「高級訂製」代表著傳統精湛技藝與現代前衛設計的完美融合,三款嶄新Velvet Caviar時計效法此一創作原則,並極力讚頌Roger Dubuis女性之風華,將品牌享有盛譽的創新與冒險精神表現得淋漓盡致。承載著Roger Dubuis的創意、對傳統的尊重與對品質的不懈追求,並且憑藉其數十年來運用革新材質的豐富經驗,Velvet名伶系列如今以Caviar腕錶形式現身,散發出絕然的女性魅力和極致的優雅趣味。

兼具當代精神與魅人風華的Velvet名伶系列是絢麗藝術的化身,錶盤的精彩構圖、錶殼的微妙曲線、錶耳的珍貴裝飾…..。猶如所有Roger Dubuis錶款,這些嶄新的迷人時計同樣頌揚著嫻熟睿智的女性特質,在RD830自動上鏈機芯的驅動下,日以繼夜地翩然起舞。

Velvet Caviar腕錶配備著Velvet名伶系列經典的白金或玫瑰金鑲鑽錶殼,在錶盤和錶帶上亦提供了多樣誘人的選擇,使女性們能藉以表達當日心情或者其性格的某種面貌。這些令人激賞的錶款具有鮮明的色彩對比,搭配閃爍的珍珠母貝或雅致的深黑色亮漆,以多種風采體現女性豐富性格的盡情綻放。其獨具一格的「高級訂製」特色表現於壯麗而璀璨的錶帶上:由微小的黑色或白色水晶大理石組成,以效仿精緻魚子醬(caviar)的視覺效果。此種獨特且創新的材質能夠以最雅致精密的方式來散發光芒,卻不帶一絲浮華之氣,與獨具慧眼的絕世紅伶形成絕佳搭配。

全黑Velvet Caviar腕錶在工作場合中散發出強勁堅毅的性格,全白或銀色調搭配的閃亮時計在夜晚降臨時流露著夢幻浪漫的氣息;而雅緻黑色錶帶和白色錶盤的結合則在早晨咖啡時間或午餐約會中顯現出俏皮趣味和才華橫溢的特質,多樣的選擇成全了多種風情的現代名伶。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