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頂級豪車的典範與標竿 Rolls-Royce第八代Phantom

第八代已經問市,那不知道第一代的Phantom是何時生產的呢?答案是92年前!不論在哪個年代,Rolls-Royce Phantom一直以來都是頂級豪車的典範、始終是全球最舉足輕重及最具影響力人物的必然座駕,亦是名流彰顯社會地位與非凡成就的象徵。

亨利‧萊斯爵士(Sir Henry Royce)於1925年推出的Phantom被公認為「全球最出色豪華轎車」,Rolls-Royce憑著力臻完美的態度、先進的科技與敏銳的設計觸覺、加上對全球頂尖奢侈品的深刻認知,確保每一代Phantom能體現「全球最出色豪華轎車」的精髓。近一個世紀以來,Rolls-Royce不斷推陳出新,在豪華轎車的領域裡引領同業,同時滿足全球品味客戶的需要。隨著Phantom這個傳奇車系推出第八代車型,Rolls-Royce再次寫下奢華名駒新標準,不但呈獻極富時尚感的嶄新設計、演繹Phantom的精髓與超凡技術,更捨棄共用平台,採用全新的企業專屬模式,打破其它品牌慣用底盤技術共享的開發模式。

許多所謂高級汽車製造商透過與量產汽車製造商共用平台資源,藉此實現經濟規模,但Rolls-Royce卻認為要延續奢華的真諦,必需選用限量生產的「Architecture of Luxury」專屬車架。這是由Rolls-Royce工程師設計的全鋁製車架,並由新一代Phantom開始使用,因此Rolls-Royce將會不再使用量產汽車製造商及部分量產高級汽車品牌所用的單殼體車身設計。新車架比Phantom VII車架的堅固度提高約30%,成為下一代Rolls-Royce產品線的核心元素,這個全新設計不但帶來輕鬆寧靜的駕乘體驗,而且座椅舒適、外型亮麗、空間寬敞,將駕乘體驗提升至更高層次。

隨著Rolls-Royce展開精彩新篇章,
新一代Phantom將成為繼續引領全球奢華精品界風潮。

Rolls-Royce投入無限時間與心力,開發出「全球最寧靜的汽車」,當中包括環繞車身的6毫米雙層玻璃、重逾130公斤的隔音系統、配上歷來最大鑄鋁接頭的白色車身,使隔音效果更佳。車廂地板及車架隔板也採用雙層合金,在兩層合金之間加入厚泡棉膠及羊毛氈隔層,以車壇前所未見的方式進一步減少噪音。此外,頂棚、車門及後車箱亦加入高效隔音層,減少噪音和回聲;Rolls-Royce更與輪胎供應商緊密合作,研發出「密封式靜音輪胎」(Silent-Seal),以將特殊泡棉膠填充於輪胎內的全新技術,將整體輪胎噪音降低9分貝。整體而言,新一代Phantom採用360度隔音設計,在時速100km/h的情況下,噪音量比上一代低約10%。事實上,當Rolls-Royce的聲學測試工程師檢視道路及振動測試結果時,由於發現音量極低,令人難以置信,不禁再三檢查儀器是否已調校準確。

近代推出的Rolls-Royce轎車,皆採用馬力驚人的V12引擎,但隨著「Architecture of Luxury」車架的推出,新一代Phantom亦換上全新引擎。為了打造全球最寧靜的汽車,Rolls-Royce致力研創靜音引擎,確保能於較低轉速時提供更大低扭輸出,因此為新一代Phantom研發出全新的雙渦輪增壓6.75公升V12引擎,它能於1,700rpm極低轉速時提供900Nm低扭輸出,同時提供563bhp的馬力,在低速行駛下依然寧靜平穩,亦能迅速提供所需的爆發力。

Rolls-Royce以前所未有的現代手法演繹Phantom的特色設計,成就新一代優雅經典、展現尊貴不凡的氣派及平穩速度、散發自信從容的氣勢,新一代Phantom以單純簡約的外型讓人眼前一亮。未來感十足的全新Phantom承襲去年103EX概念車的車頭設計,同時呈現James Young時代Silver Cloud的影子。從移動藝術品概念、全球頂級物料、以至Rolls-Royce百年的設計工藝,新一代Phantom當然是「世上最出色的豪華轎車」,同時也改寫全球極致奢華設計的新標準。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