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喚醒你盛夏的味蕾 Chou Chou夏季新菜色上檯

盛夏炎熱的天氣形態,是否讓你的食慾也跟著停擺?因此擺在你面前的料理能否喚醒你的味蕾,這時就考驗著主廚的手藝與創意了。

位於台北市東區商圈的『Chou Chou法式料理餐廳』,運用現代料理手法與在地食材,以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呈現經典法餐摩登新風貌。迎接艷夏,林明健主廚為Chou Chou菜單換上清新夏裝,並以芥末醬、辣椒、辣醬等不同層次辛香風味,刺激因酷熱不振的食慾。

取夏季盛產的水果水蜜桃、芒果、鳳梨巧妙入菜,前菜「香煎鴨肝」搭配接骨木糖漿、百里香、辣椒真空醃製的水蜜桃,酸甜不膩;「香煎干貝,佐番茄冷湯和羅勒」酸香清爽;「水田芥洋芋冷湯,佐鳳梨和法式鮮奶油」辛香爽口,一掃炎夏的燥熱;冷前菜「生蝦韃靼,佐魚子醬和法式蛋黃醬」現流鮮蝦的甘美與鹹鮮魚子醬,讓味蕾徜徉在蔚藍海洋的鮮美沁涼中。

經典法菜「韃靼牛肉」本季佐芥末醬、低溫烹煮蛋黃和炸洋芋,酸香微嗆風味清新;「普羅旺斯煮田螺」將法式料理必備的田螺搭配燉菜與夏季蔬菜茄子泥及Blini薄餅,鮮香均衡;主菜「羊里肌,佐黑木耳和甜豆」的羊里肌裹黑木耳粉香煎,搭佐辣醬與甜豆泥,甜辣交織;「碳烤菲力牛排」本季以法式料理經典醬choron sauce番茄龍蒿草醬配搭,滋味微酸無負擔。

Chou Chou以套餐方式供餐,午間套餐包含前菜、主菜、甜點三道菜,附咖啡或茶,每人NT$880+10%起,其中前菜或主菜可加價更換;晚間套餐包含湯或沙拉、前菜、主菜、甜點四道菜,每人NT$1,280+10%起,可加價升等前菜或主菜。『Chou Chou』總是以親民的價格滿足饕客的味蕾,不須太多的預算即可在優雅時尚的空間,輕鬆自在享用溫暖療癒的法式料理。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