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精品級藝伎咖啡佐搭黑金胡麻鬆餅 天母杏桃鬆餅屋限定獨賣

秋季的氣息蕭瑟,但在胡麻田裡卻是綠意搖曳,收成乾燥後的胡麻,此時才呈現出如稻穗般金黃色澤。杏桃鬆餅屋此次選擇了與日本佃農共同栽種胡麻的大阪和田萬老店攜手合作,推出由研磨而產生濃厚香氣的黑胡麻來特製的薄鬆餅系列,搭配世界頂級的精品藝伎咖啡,揭開秋季胡麻香濃味蕾的美好午茶饗宴。

2013年由東京引進來台的杏桃鬆餅屋,在10月8日於天母大葉高島屋開設第6號店,在歡慶開幕的日子裡特別帶來一系列全新品項、而且是天母店限定獨賣。其中最大的賣點就是帶有濃郁和風的黑胡麻系列:金胡麻小倉紅豆冰淇淋鬆餅、金胡麻拿鐵,以及風味獨特的黑胡麻北海道鮮奶油厚鬆餅,品嚐時除了可搭配特製的金胡麻奶油、香草冰淇淋。杏桃鬆餅屋更以日式定食概念,為金胡麻小倉紅豆冰淇淋鬆餅套餐設計出相較焦糖醬更為香醇的特調金胡麻醬、北海道進口的鹹甜小倉紅豆餡,以及金胡麻粒共3格小缽,讓此道薄鬆餅不僅能嚐金胡麻鬆餅的細緻風味,更能自由搭配出5種不同美味。此外,杏桃鬆餅屋也藉以金胡麻的香氣風味,特調出入秋之後暖胃,風味溫和的熱金胡麻拿鐵,以及添入小倉紅豆餡帶來更為濃厚馥郁風味的冷金胡麻拿鐵共2款飲品,增添秋季限定胡麻餐點的豐富選擇。

而一向以大膽採用各地優質食材著稱的杏桃鬆餅屋,此次更帶來世界頂級精品咖啡的藝伎咖啡、以及罕貝拉等莊園咖啡,在品嚐美味鬆餅之餘也能享受頂級咖啡的香醇。日前,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巴拿馬生豆競標會上,翡翠莊園生產的『藝伎咖啡』以每磅803美元拍出史上最高價,而連續多年獲得『精品咖啡豆第一名』也讓藝伎咖啡受到世界精品咖啡愛好者的瘋狂追求。從衣索比亞引進的原生樹種藝伎咖啡豆,有著各種莓果、花香與優格等豐富多樣風味,更以比一般精品咖啡成本貴上5至10倍的價格,一年一期採收、數量有限的供應,咖啡迷們更不容錯過。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