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Uncategorized

世足大力神盃價值多少錢?為什麼阿根廷奪冠還不能帶回家?

奪得冠軍卻不能把獎盃帶回家,如果把世界盃的獎盃偷偷融掉,能值多少錢?歷史上還真有發生過這樣的事!

本屆的世界盃決賽,阿根廷奪冠,梅西終於捧起了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這枚大力神盃還被稱為「流動獎盃」,意思是哪個隊奪得冠軍的話,就可以保留這枚獎盃四年,到了下一屆世界盃的時候再把它交給國際足聯,不過會在獎盃的背面刻上自己國家的名字。但從2006年開始,正品的大力神杯只會用於頒獎,冠軍球隊另會獲贈一枚鍍金的獎盃,也就是說阿根廷只能帶著一枚「山寨」大力神盃回家。

真正的大力神盃大約值多少錢呢?大力神杯的高度為36.8厘米,重6.175公斤,由5公斤的18K金鑄成,基座則為孔雀石,而當時這個僅用5萬美元打造的獎盃,目前已經漲到了兩千萬美元,約為6.1億新台幣,或許是價格實在太昂貴,國際足聯才不讓帶走。

其實早在之前,世界盃只要累計獲得三次冠軍,是可以永久獲得獎盃的,巴西隊在1970年做到了,因此獎盃被巴西隊永久蒐藏,當時還叫做「雷米特盃」,但它卻慘遭失竊,被融化成了黃金。1983年有四名盜賊從巴西隊那裡把雷米特被給盜走了,熔煉成了金塊,兌換成三萬四千元美金。後來經過巴西警方四年的努力調查,最終獲得一些線索,這對當時的巴西人來說無疑是非常遺憾的。

現在的這座大力神杯是由義大利的廠商製造的,雖然義大利沒能進入本屆世界盃的決賽圈,但冠軍獎盃依然會重返義大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