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FENDI與MoonStar攜手設計2020年男裝系列硫化鞋款

倉田雲平於1873年在日本九州的久留米市成立MoonStar Company,這裡以生產鞋履及車胎的橡膠工業而聞名,也是硫化鞋領域的權威品牌MoonStar。FENDI此次攜手MoonStar,為2020年春夏男裝打造引領時尚潮流的硫化鞋款。

自成立以來,MoonStar不斷致力於為每一個人提供舒適的鞋子,充分利用在其長遠歷史中所培養出的技術和經驗,如今自信滿滿地推出了最優質的「Made In Kurume」硫化鞋系列,並且銷往世界各地。為了配合2020年春夏男裝系列的整體園藝氛圍,FENDI與MoonStar攜手使用帆布及橡膠製作出高筒鞋和運動鞋,在鞋身上可以看到FENDI的經典FF logo圖案及招牌 Pequin 條紋圖案。

硫化技術源於羅馬火神Vulcan,以加熱方式將天然橡膠變成更耐用、更耐腐蝕的橡膠,且在不使用任何種類膠水的情況下與其它材料進行黏合,均需以手工熟練完成這些作業。鞋款在配色方面運用黑色、棕色、軍綠色和象牙色等樸實的顏色,搭配各種有趣的撞色或同色系的組合。

FENDI與MoonStar已經設計出一個聯名品牌的標籤,會出現在鞋身和鞋墊上,以鞏固這次聯名合作共享設計和技術的真正本質。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