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殭屍、頭顱、符咒!萬聖節飯店齊出招,你敢去體驗一下恐怖故事嗎?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將臨,雲朗觀光集團旗下飯店順勢搭上近期最潮的「殭屍」、「咒」等話題推出萬聖節活動。

君品酒店

富有歐洲古堡風格的君品酒店,踏入酒店彷彿來到德古拉伯爵的家,結合飯店既有的特色,館內雲軒西餐廳就推出「夜訪吸血莊園」萬聖節限定套餐,每人2,180+10%元,即可享用手指脆棒、墳墓沙拉、生魚片、焗烤蝸牛、酥皮南瓜濃湯、戰斧豬排各2份及驚嚇甜點1份,更趁勝推出為期4天的快閃「萬聖節一泊二食住房專案」每晚7,660元起,除可入住星級客房一晚,獨享「夜訪吸血莊園」套餐、翌日早餐2客,更可體驗金色三麥試飲的吸血鬼酒吧活動。

此外,君品酒店也推出期間限定的「頭顱」造型外帶甜點,每份1,380元 ,外層以白巧克力精緻打造頭顱外殼,底層則以富有淡淡茶香的戚風蛋糕搭上香緹柚子鮮奶油,並選擇口感更為香甜的日本香柚、以及經由烘烤後香氣更顯奔放、飽滿多汁的鳳梨與橘子為內餡,最後淋上細緻酸甜的覆盆子醬,如同駭人的血漿,驚嚇程度百分百,一開箱就毛骨悚然,是萬聖節中惡趣味的搞怪甜點。

雲品溫泉酒店

雲品溫泉酒店則舉辦「萬聖不殭就」活動,前10名報名參加殭屍裝的兒童還可享免費入住,道士與格格屆時也會出現在大廳,與小朋友們共舞「妖怪手錶」快閃舞,力邀客人一同加入跳舞行列,快閃活動結束時,道士也會手舉搖鈴,讓大批殭屍群分散至各樓層發糖果,並與大小朋友留下難忘的合影留念。

在DIY活動中,小朋友也能手作創作屬於自己的萬聖提袋,且可參加殭屍之夜將提袋用於裝糖果。館內的餐廳也配合「殭屍」活動主軸,針對用餐的旅客,丹彤的服務人員會著殭屍裝,分派吸睛的眼球蛋塔,並於餐檯上提供太極、符咒、古井蛋糕及殭屍帽等點心,Ken Can中餐廳也將贈送殭屍手指餅乾,雲月舫則獨家販售萬聖特調–小殭屍,飯店內處處營造各種驚嚇小巧思,打造沉浸式的萬聖氛圍。

翰品酒店

此外,餐飲部分,翰品酒店高雄萬聖節活動主打爬蟲搞怪元素,10月31日限定凡加入飯店LINE好友並出示予服務人員,即可至館內的港都茶樓兌換一份「蚯蚓咖啡凍」,用以假亂真的爬蟲軟糖,體驗活吞生蟲的怪奇滋味,挑戰民眾的味蕾。新莊翰品酒店的怡情軒也提供萬聖節不可錯過的餐點南瓜湯,及新增提拉米蘇甜點,並於活動期間,舉辦零食轉轉樂活動,贈品獎項更多了萬聖節期間限定的糖果。

品文旅礁溪

遊憩方面,品文旅礁溪打造萬聖打卡拍照勝地,並提供各式各樣的多元應景服裝道具,也可參與館內免費的DIY南瓜造型小夜燈製作活動,更可著怪奇裝扮,夜遊品文旅,穿梭在各個角落,準備好盡情享受迎接討糖樂趣,「不給糖就搗蛋」!翰品酒店花蓮也在活動期間,推出入住的孩童可獲得南瓜桶,也於館內指定地點舉辦喊出通關密語,即可獲得萬聖糖果活動,歡迎大小朋友到館內尋寶,蒐集萬聖糖果,更多體驗內容可上飯店官網查詢。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