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漢米爾頓未來主義腕錶! 探險系列XXL腕錶亮色版

漢米爾頓探險系列面世逾半世紀,始終善於創新,饒富未來主義風格,堪稱一款預示未來的腕錶。這款腕錶採用創新的電池驅動機芯,結合科幻的錶殼造型,推動了鐘錶與設計的界限。當貓王在1961年的電影《藍色夏威夷》(Blue Hawaii)中佩戴這款腕錶時,證明一切皆有可能,這就是屬於未來的腕錶!

如今,漢米爾頓以全新低調款式——探險系列XXL腕錶亮色版——向此經典之作致意。這款腕錶配備47.6毫米精鋼錶殼,覆以光滑的黑色PVD塗層,並搭載特殊的石英機芯,按下位於9點鐘的按鈕就能照亮紅色的錶盤。

帶有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黑色時針和分針與電波圖案和同款刻度相結合,對1950年代的款式進行了大膽嘗試,其外觀讓人聯想到夜晚的城市霓虹燈牌,令人興奮不已。探險系列XXL腕錶亮色版搭配舒適的黑色橡膠錶帶,並配備雙層防反光藍寶石玻璃錶鏡,所用材質及設計風格均十分鮮明:漢米爾頓仍是腕錶設計先鋒,不斷挑戰極限。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