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美國藝術家Daniel Arsham 煥新保時捷經典老車 散發濃厚秋日氛圍

近兩年人氣很高的美國藝術家 Daniel Arsham ,1980年生於美國,現居於紐約。美學根植於他的「虛構考古」概念,用雕塑、素描、建築和影像等媒介,以其稱為「未來考古學」創造臨界情境。憑借著對於歷史與當下的把控力以及顯眼的作品辨識度,無論是潮流圈、時尚界甚至建築領域,擅長跨界聯名的他,都能占據一席之地。

作品曾在全美各重要機構展覽,合作品牌 Dior、保時捷等。Daniel Arsham與保時捷的合作,至今已經打造出許多人氣作品,無論是車模雕塑、舊車改造,都深受許多人的熱愛。

這一次,Daniel Arsham又對保時捷的老爺車做了新的藝術詮釋,他將一輛1979年的911SC車身漆成保時捷標誌橙色,為應對惡劣潮濕的環境,座椅和車門採用SITKA哈德遜夾克材質,並設計成「秋葉」圖案,與車身橙色一起營造出秋天的氛圍。這輛車經過兩次改造,搭載自然吸氣3. 2升發動機,不僅外觀設計亮眼,在核心性能上也有了新生。能擁有一輛獨特的、自己設計的保時捷老爺車,真是令人羨慕,再次領略到Daniel Arsham的藝術才華。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