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跟著顏色吃出食慾之秋!欣葉日本料理新推22道季節新品 儀式感滿滿

時序入秋,大地漸漸披上琥珀的色彩,欣葉日本料理也在餐檯展現季節更迭的魔法,除善用季節食材入菜,另以歷史悠久的日本傳統色彩美學出發,從250種的日本傳統色中,4種對應秋天的色彩為引,設計出22款季節新品。

如對應砥石粉的「砥粉色之味」有厚蛋梅肉醬汁煮、手作雞肉丸野菜煮,日式豬排紫蘇風味、豆腐野菜真丈揚略帶焦糖的金黃外衣,則象徵著狐狸光華皮毛的「狐色之味」,野菜蟹肉山藥凍、蘭花蚌茄子冷制、水梨明太子風味卷的繽紛華麗,是呈現寶石般美麗光澤的「琥珀色之味」,秋刀魚甘露煮、雞肉筑前煮、赤腿鮮魷蒜香風味的濃甜醬香、醬色,則是貌似成熟落地栗子皮的「落栗色之味」。

日本傳統色可謂日本人自古以來代代相傳對大自然景色變換,花蟲鳥獸、礦石等周遭細微的觀察,體現了日本人對色彩獨特的感受力,較廣泛運應用的約莫250種,名稱典雅且饒富趣味,今時無論是和服或手工藝等食衣住行上均不難見其蹤跡。

欣葉日本料理 ─ 秋季料理」結合應時旬鮮及農產創作一系列豐盛的節氣料理,讓消費者賞味之時,也能從細膩豐富的秋色中領略唯美的日式風情,『欣葉日本料理 秋季限定菜色』即日起至11月下旬,全台四家門店同時供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