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亞洲限定磅礡上市 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在這場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新品發表餐會上,媒體們談天的話題都圍繞在這個還未上市前就已經先被訂購一空的酒款上,大摩的魅力果真是品酩人士才懂得品味,因為它是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的代名詞。大摩200年來持續累積時光與橡木桶的對話,奠基蘇格蘭「老酒銀行」的領導之姿,至今仍不斷創新橡木桶熟成工藝,使每款原酒經過複雜奧秘的橡木桶中緩慢熟成,創作出一款又一款的經典之作。

2018年上市的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原廠特別為亞洲市場所推出的「亞洲限定」酒款,秉持著老酒銀行的堅持與亞洲品酩饕客對於年份的珍賞,大摩20年象徵著從中年份跨入高年份的旅程。大摩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特選來自葡萄牙多羅河谷的珍貴波特桶熟成,詮釋此款超越20年等待,跨越文化風土的珍稀酒款。原酒先在美國白橡木初次波本桶中熟成,浸潤出大摩酒廠卓越味覺元素後,再將原酒分別轉移到新鮮初次波本桶,以及葡萄牙波特桶,經過時光緩慢作用後,再將兩邊的原酒一同置入到初次波本桶,等待直到最完美的裝瓶時刻。

20歲之於人生,等同開啟另一段全新的生命序曲,歷經不同形式的畢業典禮,造就人生中的重要印記。大摩20年,是獻給從中年份畢業的酒饕之禮,邁入到高年份的成熟品味,更接近一滴都不能浪費的奢華殿堂。RichardPaterson將大摩20年作為高年份的入門磚,酒體透過大摩八支形狀大小不同的蒸餾器創造複雜層次,透過時間的醞釀,蘇格蘭北高地臨海的複雜風土與葡萄牙多羅河谷的文化在瓶中交集,每一滴都是威士忌藏家眼中極致珍稀的夢幻逸品,滴滴皆不能浪費。

大摩2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

香氣:烘焙薑汁麵包的淡雅辛香料,伴隨無花果果乾與香甜血橙的甜蜜氣息

口感:黑色莓果的韻味,搭配微苦巧克力與香蕉麵包的複雜層次

餘韻:糖漬柳橙的甜美,伴隨義大利紅酒醋以及英式果醬的悠長尾韻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