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好萊塢御用電影錶商!漢米爾頓全新PSR跳字石英腕錶 男女皆宜的冒險太空風格

1892年,漢米爾頓創立於美國賓州蘭開斯特,素來致力於打造性能可靠和充滿創意巧思的腕錶。漢米爾頓腕錶美國早期鐵路技術與時俱進,並為航空先鋒與軍旅部隊提供可靠的計時器。數十年來,漢米爾頓腕錶備受好萊塢製片人青睞,曾於500多部電影中亮相,被譽為「好萊塢御用電影道具腕錶製造商」。

漢米爾頓不懈追求精湛工藝與卓越的精準性能,於1957年推出全球首款電池驅動腕錶Ventura,並於1970年推出全球首款LED跳字顯示腕錶Pulsar。漢米爾頓作為斯沃琪集團(Swatch Group)-全球最大鐘錶集團的旗下成員,現有的腕錶系列充分融合美國精神與瑞士工藝。

欣賞全球首款跳字腕錶的最新款式,漢米爾頓全新PSR跳字石英腕錶,採用與1970年代原版相同的復古未來主義錶殼設計,並以LCD-OLED混合顯示屏的形式進一步升級。酷炫的綠色數字提供高度清晰的計時顯示,而按下PSR標誌性按鈕則使螢幕達到全亮狀態。這款全新PSR腕錶與時俱進,搭載跳字石英機芯,並配以相襯的錶帶,其100米的防水性能和全精鋼結構,隨時為您的冒險旅程做好準備。 

漢米爾頓PSR跳字石英腕錶

錶殼40.8×34.7毫米精鋼
厚度13.30毫米
錶耳寬度24毫米
錶盤綠色LCD與OLED混合顯示屏
指針不適用
機芯跳字石英
錶帶精鋼錶鍊
錶鏡防反光塗層藍寶石水晶玻璃
防水性能10巴(100米)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