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大摩威士忌與焱牛排館跨界結合 將創台灣頂級餐飲新話題

這是一個身為後輩的我必須正襟危坐的聚餐,因為餐飲界兩大領域的教父級人物都在場,一位是台灣餐飲品牌教父之稱的孫大強先生、另一位是代理大摩威士忌的尚格酒業奚大寧董事長。

地點在位於鬧中取靜的信義路與敦化南路口的TAJ Sonoma焱牛排館,這間外表低調的餐廳可說是台灣老饕級牛排的創始店之一,單單從它能夠在此一級戰區屹立超過22年,便知其餐點絕對是高水準的。我不說或許你不知道,其實TAJ Sonoma焱牛排館的幕後推手正是孫大強先生。

孫大強先生幼時即旅居國外,多樣性飲食文化衝擊加上對於歐美品牌經營的浸淫,不只豐富其對於餐飲管理的底蘊,更培養出他精準的品牌操作眼光。先後引進麥當勞、TGI Friday’s、Outback以及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等知名品牌進入台灣市場並成功經營,說是台灣餐飲品牌教父可說是毫不為過。

而面對台灣飲食市場的快速改變,他則表示未來的成功品牌,將不再單靠大與快,重要的是令人驚艷的特色與超乎預期的質感。TAJ Sonoma焱牛排館正是如此理念的完美寫照,結合了日式精品鐵板燒及西式頂尖牛排館的特點,加上獨特的印度香料和窯烤工藝,打造無與倫比的視覺與味覺頂級饗宴。

今年重新裝潢的TAJ Sonoma焱牛排館並不以此為滿足,除了希望提供給客人食慾上的滿足之外,更要滿足消費者用餐過程的社交需求。透過英式經典吧台的增置,雖然面對來客數胃納量的減少,但卻大大增加了顧客的感受體驗。而對酒吧的經營,孫大強先生也是秉持著他的經營哲學:「不求大、要求精」。

對於酒吧的經營理念,

孫大強先生秉持著他「不求大、要求精」的經營哲學。

再一次偶然機會中,孫大強先生品飲到有著全世界最尊貴威士忌美稱的「大摩威士忌」,對於其奧秘豐富的層次與優雅綿長的餘韻大感驚艷,認為這款威士忌不僅在純飲上表現超群,若是透過規劃並搭配Sonoma特色餐點可說是相得益彰。

隨後,他結識了奚大寧董事長,對於大摩專注精品的定位、老酒控管的堅持以及引領潮流的熟成工藝深感強烈共鳴,在兩人的理念相契合的機緣下,TAJ Sonoma焱牛排館成為大摩在台灣餐飲系統的第一家指標店點,希望透過大摩全世界最尊貴的品牌形象將店內質感更加提升;另一方面,也希望將世界最尊貴威士忌大摩推廣給店中極具消費潛力的客人,不只是透過純飲的方式,更透過菜單重新設計將大摩威士忌入菜或是與料理進行絕佳配搭,提供更完美的餐酒體驗。

跨界的結合的成功與否可以從消費者的接受度得到解答。短短一個月試營運期間,大摩高年份酒款在TAJ Sonoma焱牛排館已有超過50瓶的開瓶。這不只再一次證明餐飲品牌教父孫大強先生對於品味與品牌的精準眼光,更是其經營理念「創造令人驚艷的特色與超乎預期的質感」的完美印證。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