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萬寶龍推出高雕琢藝術「向康熙皇帝致敬限量款」書寫工具

「延禧攻略」、「如懿傳」等清宮劇正夯,連Montblanc也搶搭這股熱潮推出了「萬寶龍高藝術性限量系列」,以歷史上的偉大人物為設計主軸,同時展現品牌致力於開拓創意的無限可能以及精湛雕琢工藝的決心,第一個人物就是鎖定清聖祖康熙皇帝。本月於北京發表全新「高藝術性系列康熙頂級限量書寫工具」,「統帥」的售價為1,095萬台幣,最頂級的「皇龍」更是將近6,000萬的售價,這絕對是全世界首富們不可錯過的藏品。

萬寶龍工匠以110多年來所孕育的傳統工藝,結合高精準之技術與工具,將頂級材料變成超乎想像的精緻非凡之作。從寶石切割、鑲嵌到手工鐫刻與金器工藝,栩栩如生地呈現這位中國歷史上在位最久之皇帝「康熙」所締造的輝煌盛世,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康熙皇帝致敬限量款以書寫工具結合絢爛多彩的珍貴寶石與金,呈現萬寶龍工藝的藝術性。在清朝,龍是極為珍貴的皇家標誌之一,像是皇帝的龍袍、宮廷傢俱與物品以及整個皇宮均以龍作為裝飾圖案。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康熙皇帝致敬限量款之最頂級的「皇龍」鋼筆採用香檳金材質,鑲嵌一圈明亮切割型鑽石並搭配單獨切割的白玉龍,以極富藝術性的方式表現皇帝至尊的權力。書寫工具之筆蓋與筆身密鑲黃色鑽石,象徵皇帝所穿著的亮黃色絲綢龍袍。筆蓋形狀取材自這位強權統治者之肖像所繪的袖子。康熙皇帝對於機械裝置與鐘錶的喜愛也是本限量款書寫工具的設計靈感,龍的眼睛採活動式設計,由筆蓋頂端配置之機制所控制,當書寫工具直立或平放時,龍的眼睛便會睜開或闔上。

萬寶龍高藝術性系列向康熙皇帝致敬限量款之最入門之「統帥」以武官的戰袍設計,意指至高無上的君權與威望。筆蓋與筆身採用AU750黃金材質,特殊的圖案令人聯想到皇帝在閱兵所穿的戰袍裝束。黃金材質與鋼筆的黑色PVD鍍膜配件形成鮮明亮眼的對比,筆身下半部採用白樺木,這是清朝傳統製作獵弓所使用的木頭。萬寶龍運用紫外線技術在纖薄的白樺木上雷射雕刻象徵長壽的圖案以及蓮花,以保護白樺木的表面。筆身以射箭用扳指做裝飾,材質為虎眼石,筆尾底部則鑲嵌一顆圓形切割黃水晶。書寫工具的頂端鑲嵌珍珠母貝材質的萬寶龍標誌。

介於最頂級與入門級之間還有另外四款限量版鋼筆,分別是「皇家青龍」、「玉龍」、「皇帝」、「書法家」。萬寶龍特別針對「皇龍」、「皇家青龍」、「玉龍」、「皇帝」等筆款打造其獨特的筆記本,顏色均與每一款書寫工具相呼應。筆記本均採手工刺繡,並鑲綴珍珠和各種珠子,筆記本內部印有皇帝玉璽與康熙的肖像,筆記本內頁紙張係由Magnani 1404以傳統製程結合現代印刷技術所獨家製造。

萬寶龍將傳統技術進行些微變化與調整,結合高精準度工具與創新技術,打造出高藝術性系列向康熙皇帝致敬限量款書寫工具,以全新高度的工藝與精湛技藝彰顯這一位偉大的中國皇帝所締造的輝煌政績與影響,而康熙帝國的傳奇也將一直為後人所崇仰。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