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歲末出來胡麻將啦!東方愛馬仕SHANG XIA推出優雅實用的大天地系列胡桃木自動麻將桌

麻將是華人文化中最廣為全球流傳的娛樂遊戲,為了迎接財氣滿盈的2023癸卯財兔年到來,擅長交融精湛工藝和藝術美感的SHANG XIA上下,特別創作出實用且優雅的「大天地」系列胡桃木自動麻將桌。延續「大天地」系列傢俱外方內圓的摩登外形,以胡桃木為主體材料製作,整體線條簡潔俐落、細節考究,為居住空間帶來大氣妝點。

牌桌桌面蓋板為歐洲進口頭層牛皮,取下蓋板後即可開始方城之戰,桌面下設有專用托架,可妥善安放取下後的蓋板,相當貼心;蓋板還原可保護桌面,用作日常方桌,一桌多用。桌身內嵌訂製版自動洗牌機,洗牌時可以跟牌友閒話家常,節省時間跟體力,更貼合現代人的使用習慣。此外,四邊設計貼心按壓式的隱藏抽屜,可放置籌碼及個人物品。

全新SHANG XIA上下「大天地」系列胡桃木自動麻將桌,可搭配同系列的邊桌及扶手椅,閒暇時邀集好友推牌遊戲歡聚、怡情養性,方寸之間自有一番趣緻天地!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