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北歐森林系Flavor Bazaar!單日破三萬人次入場紀錄

第二屆「Flavor Bazaar飲食美學市集」,6月9、10兩日在台北最熱門打卡聖地「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行,超越去年單日1萬5千人次的雙倍,此次共計湧入3萬人次朝聖,突破飲食市集的人氣紀錄!

有別於去年濃厚的懷舊復古風,今年以清新且帶有翩翩仙氣的「Nordic Forest北歐森林」做為主軸,從場佈到音樂、人員著裝,皆以「Nordic Forest北歐森林」貫穿整場,大展區設有許多森林系的戶外品牌,突顯本屆展區的主題特色。不僅在飲食上吸引眾人到場,一踏入市集,令人有如穿過任意門,進入一個奇幻的北歐森林市集,來到一處充滿夏日療癒感的消暑世界。

「Flavor Bazaar飲食美學市集」特別邀請台灣、香港、澳門、大陸、日本等地,共計超過150個知名飲食品牌,將酒、咖啡、美食三大主題以北歐森林貫穿主題,同時場區內更與「Taiwan Aeropress Championship台灣愛樂壓大賽」結合,兩日內超過一百位咖啡好手們共同競賽,冠軍即代表台灣與全世界愛樂壓選手爭取世界冠軍的全球交流大賽。

以獨特嶄新主題策展型態,打造一系列的飲食美學市集,主辦方打破台灣以往向來以小清新風格著稱的市集模式,呈現更成熟的生活美學新高度,提供並推薦給對餐飲、咖啡、酒類有興趣的消費族群,更多精緻且優質的選擇,同時激發各參展品牌之間的創意火花,為台灣的飲食美學經濟,迎來嶄新里程碑!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