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展現Fendi與Rimowa特長 義式時尚創意與德國嚴謹工藝

Fendi在2001年加入了LVMH集團,這幾年推出了不少極富創意的產品;2017年,創立於1898年的德國行李箱品牌Rimowa,也成為了LVMH的一份子。如此一來,兩大品牌就有了合作的契機,創作出了一款帶有義大利元素的Rimowa登機箱。

這是Rimowa慶祝鋁鎂合金旅行箱問世80週年所發表的鉅作,流露出當代風情、搭配Multiwheel滾輪系統,可保證提供流暢輕鬆的拖行使用體驗。呈現Rimowa的重要價值觀和招牌設計,加上Fendi華麗優質的Cuoio Romano皮革與獨特製作工藝細節,以細緻工藝製成的鋁鎂合金髮絲紋象徵性雙F標誌,頂部和側邊的黑色Cuoio Romano皮革提把,搭配有著FF標誌的黑黃色相間編織束箱帶,散發出Fendi的經典特色。

Rimowa從1937年開始生產鋁鎂合金輕量化行李箱,改寫了旅遊業界的發展樣貌,這一家來自德國科隆的品牌至今仍傳承這個傳統,使用鋁鎂合金材質的核心價值未曾有任何變化,有過改變的只是不斷地進化細部設計。



這款Fendi Rimowa聯名款登機箱採用Rimowa的招牌特色,像是運作流暢的 Multiwheel滾輪系統、兩個TSA鎖和專用防塵套。消費者還能為這款旅行箱增添個人風格,例如充滿樂趣的貼紙和外束箱帶上的Cuoio Romano皮革材質名牌,這在Fendi的時尚包款上已是標準的配件了。

Rimowa的品牌核心便是設計、耐用與製作工藝,其絕大部分的顧客來自時尚圈,因此想跟時尚品牌拉近距離,更完美地融合這兩個領域,而Fendi有著開創有趣事物的DNA和想法,因此是Rimowa最理想的合作夥伴。這次設計出登機箱真正展現了雙方最擅長的部分,兩邊的設計和研發團隊在過程中亦密切進行合作。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