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妝 ‧ 保養

貝克漢幫你找到全新自我 House 99男士理容品牌發表

從足球金童到現在的男士理容用品的創辦人,貝克漢成功地把他的名人光環轉嫁到推廣自己品牌上。House 99是由貝克漢與L’oreal集團聯合創立的,目前包含了21款創新的男士理容產品,身為創辦人之一,貝克漢高度參與了品牌的創立過程,致力於為潮流男士不斷嘗試造型、展現獨特個性提供完善的理容產品。

貝克漢身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潮流先鋒之一,一直在挑戰人們對於「男性品味」的定義。這位出生在倫敦的足球球星不斷以自己顛覆的造型嘗試而引領潮流,並且讓更多男士開始關注自己造型、勇於改變風格,他點燃了這一代人的靈感並重新定義了英國乃至全世界的男性文化。為了徹底改變社會對男士理容的態度,House 99因而誕生,它不僅僅是一個品牌,其名稱包含兩個組成成分:「House」反映了貝克漢的目標是建立一個潮流男士社群,邀請熱愛嘗試、追逐潮流的男士加入進來,分享理容理念;數字「99」是他手上的一個紋身,代表他個人生活和職業生涯中極其重要的一年,1999年。那一年,他與維多利亞結婚,大兒子布魯克林出生,並代表曼聯贏得三連冠。

為了創立這樣一個全新的品牌,House 99的產品線經過了兩年的精心設計,並融合了貝克漢在潮流造型方面的經驗、英式理髮店文化以及L’oreal集團頂級美妝實驗室的專業技術,為的是讓全球的潮流男士在這裡找到下一個自己。從品牌誕生伊始,貝克漢就積極參與到品牌的各項工作中,他在L’oreal集團美妝實驗室測試產品、為產品取名、選擇香氛並設計品牌商標。除了確定該品牌下所有產品的細節之外,貝克漢還親自邀請全球理容行業中最知名的人物加入House 99的研發團隊,包括大師級髮型師Fabio Marquez(來自葡萄牙里斯本的Figaro理髮店),為品牌的數位平台提供專業指導並創作內容。

為了提升當代男士造型過程的每一步,從簡單的日常理容到複雜的風格變化,Hpuse 99為不同髮質和膚質提供了專業且多樣的解決方案,並經過了貝克漢本人的試用與認可。House 99就像貝克漢一樣,兼具型格與男人味,其產品分類的靈感更是源自於他的經典造型,品牌宗旨就是希望為男士們提供貝克漢日常所使用的理容產品,進而達到煥然一新的理容效果。

對於貝克漢來說,打造每日的風格造型就需要注意外貌的各個方面,包含髮型、鬍鬚、皮膚和身體。因此House 99目前的21款產品之中也包括了理容的各個方面:護膚、頭髮造型、頭髮護理、剃鬚、身體護理產品等等。具有促進健康功效的藜麥和螺旋藻是House 99產品配方的核心,而它們正是由曾是專業運動員的貝克漢所精心挑選出來的成分。這些天然、富含蛋白質的活性物中包含有頭髮和皮膚所必需的,而人體卻無法自主生成的成分,從而達到強韌髮質、啟動機體、煥亮神采的功效。

House 99擁有完整的理容產品線,並將英式理髮店風格與髮型、護膚、剃鬚和紋身相結合,建立潮流男士的歸屬地,幫助他們在這裡找到下一個自己,該品牌將於2018年2月1日在英國發表。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