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法國時裝設計大師Givenchy 1000多件藏品拍賣成交1.144億歐元

近日,法國 LVMH集團旗下奢侈品牌 Givenchy (紀梵希)創始人Hubert de Givenchy 個人珍藏藝術品拍賣會在佳士得巴黎拍賣。

拍賣的一千多件精品曾收藏於紀梵希位於巴黎 Hôtel d’Orrouer 住所,以及他在巴黎南部巨集偉大宅 Chateau Jonchet。拍賣會分為線下和線上兩部分:線下拍賣從2022年6月14至17日在巴黎舉行,線上則於6月8至23日向公眾開放。

據悉,線下拍賣會本應持續四天,但在第一天的拍賣會上,所有藏品就已全部售罄,成交總額82,992,850歐元,創下了佳士得法國私人藏品拍賣會總額第二高的紀錄。(最高紀錄由法國時裝設計大師——Yves Saint Laurent創下)

6月17日包含線上拍賣及現場拍賣在內的成交總額已達1.144億歐元,超過此前估值的兩倍,此次拍賣會創下了19項全球拍賣紀錄,其中有5件拍品成交價超過500萬歐元,20件拍品成交價超過100萬歐元。線上拍賣持續至6月23日。

佳士得希望能依托紀梵希拍賣會的 「名人效應」,推高這次拍賣藏品的價格,為了容納更大量的參與者,部分拍賣會甚至會破例在香榭麗舍大街的馬利尼劇院舉行。

紀梵希珍藏藝術品價值連城 



拍賣中最引人矚目的一件作品是Alberto Giacometti 的雕塑《行走的女人》,成交價超過2700萬歐元,創下2022以來在法國拍賣的最昂貴作品的紀錄。Alberto 是瑞士著名雕塑家,也是紀梵希好友兼合作夥伴,他的作品曾創下全球雕塑作品拍賣的最高紀錄。

Alberto Giacometti 的兄弟瑞士設計師和雕塑家 Diego Giacometti 1976 年左右的青銅傢具作品 —— 小鳥和杯子的邊桌,估價為40-60萬歐元,成交價 166萬2千歐元。

路易十六時期的一張圓筒桌,約出自1780年,估價為50-80萬歐元,成交價高達 214萬2千歐元。它由聖多明戈桃花心木貼面製成,有六個秘密抽屜,上面有櫥櫃製造商 David Roentgen和銅匠François Rémond 二人的簽名。佳士得的專家們猜測這件作品有皇室的淵源。

西班牙著名畫家 Joan Miró(米羅)的畫作《片段》,估價250萬至350萬歐元,成交價超680萬歐元。

西班牙現代藝術大師畢加索的畫作《持箭的怪獸》,估價150萬至250萬歐元,成交價超420萬歐元。

法國巴洛克風格的雕塑家François Girardon的青銅像《酒神》,估價150萬至250萬歐元,成交價約200萬歐元。

法國雕塑家François-Xavier Lalanne的作品《花園中的鳥》估價40萬至60萬歐元,成交價超160萬歐元。

路易十五時期、由印度黑檀木製成的平面書桌,印有希臘風格的鍍金青銅裝飾,是 Joseph Baumhauer的作品,估值60萬歐元,成交價高達232萬歐元 。

本次舉辦的紀梵希藏品拍賣會共有1229件拍品,預估總值為5000萬歐元,主要來自紀梵希和他的伴侶 Philippe Venet共同生活的住所,其中不乏法國和歐洲傢具的傑作,古典雕塑和古典、現代和當代大師的繪畫。精選拍品將於全球巡展,同時舉辦多個論壇及活動,紀念這位大師的遠見卓識和高雅品位。

佳士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