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發現詩中的秘境 開著Discovery Sport玩轉呼倫貝爾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這首傳唱千年的「敕勒歌」一展當年北國草原壯麗富饒的風光。也正是這片茫茫草原,孕育了大批政治家、軍事家,其中最為著名的當屬蒙古帝國建立者成吉思汗。

作為成吉思汗的戰略要地,呼倫貝爾有著悠久的歷史文化,時至今日行走在這片草原上,似乎還能聽到嘹亮的號角聲。勇敢直率是蒙古族的性格,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擁有的探索冒險基因,與草原民族的遊牧精神不謀而合。我們就不妨跟隨著Discovery Sport的車轍,在這片草原進行一場冒險,一起發現古詩中的秘境。

呼倫貝爾大草原有著豐美的草原牧場,總面積約10萬平方千公尺,並擁有3000多條縱橫交錯的河流、500多個星羅棋佈的湖泊,一直延伸至松濤激蕩的大興安嶺。每年的6至9月是草原的最佳遊覽時段,其中7、8月牧草茂盛,藍天白雲一望無垠,碧草綠浪湖水漣漪,牛羊成群炊煙嫋嫋,悠揚的牧歌陣陣飄蕩。儘管夏季的景色如此之美,但冬季草原的風光同樣令人著迷。

海拉爾區是呼倫貝爾的交通樞紐中心,飛機、火車都能抵達這裡。作為中轉站,從這裡可以很方便地前往呼倫貝爾的各處遊玩,同時擁有各種規模與等級的酒店、賓館和旅店,住宿選擇非常豐富。我們駕著為家庭出遊量身訂製的Discovery Sport,它擁有5+2座椅配置,可實現共計16種不同的組合,加上其智慧的影音娛樂資訊系統及上網系統等先進配備,讓一車人以寬適愉悅的乘坐感來探索草原的樂趣。

來到呼倫貝爾大草原,不能錯過著名的莫日格勒河。這條發源於大興安嶺西麓的河流全長290多公里,其河道十分狹窄卻極度彎曲,宛若一條被勁風舞動著的蔚藍色綢帶,悠然飄落在碧綠無垠的大草原上,用「九彎十八拐」來形容也不為過。在這天地間悠悠河水之畔,如若再有一輛動力充沛的SUV一同馳騁,那種愜意簡直不能再多了。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渦輪引擎帶來高效優化的性能和優異的平順表現,同時大幅減少了二氧化碳排放量,對於在大自然的環境中旅遊的我們,實踐「綠色出行」的理念就相對變得很重要。

位於呼倫貝爾草原西部的呼倫湖同樣是不可錯過的景區,這裡是內蒙古第一大湖、大陸的第四大淡水湖,也是北方數千里之內唯一的大澤。作為北方地區重要的鳥類棲息地和東部內陸鳥類遷徙的重要通道,這裡可以說是內蒙古少有的鳥類資源寶庫之一。每當夕陽西下之時,群鳥飛過湖面驚起魚躍,大自然的生命之美令人動容。

手抓羊肉是草原傳統美食,鮮而不膻、肥而不膩、易於消化。其製作方法別具一格,將羊按各關節帶骨分割成數塊,不加鹽及其它佐料,以白水烹煮,保持了肉質的原汁原味,在呼倫貝爾的各處餐館均能享用到純正的手抓羊肉。

湖泊周圍多沼澤地,是優良的天然牧場,路況也因此變得複雜。Discovery Sport搭載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全地形回應系統,其具有普通、雪地、泥沼、沙地四種駕駛模式,可優化車輛的引擎、變速箱、差速器和底盤系統,提供我一種征服艱難險阻的勇氣和決心,讓我們一行人的探享之旅悠然愜意。

詩歌,不僅僅是語言藝術,更是文化精神的表達。「境非獨景物也,喜怒哀樂亦人心中之境」,當自然的千姿百態呈現在眼前,我便與古人以相同的視角觀察世界。Discovery Sport自誕生之日起,便鐫刻著Land Rover永不停止的冒險探索精神,發現一個個詩中秘境的深層寓意。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