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英國女皇也來捧場 「英倫精選」登陸全球最大頂級消費市場

英倫貨,不論是精品、汽車、服飾等等,在台灣一向給人高不可攀的頂級印象,是個只有頂層消費族群可以尊享的一個小眾市場。在對岸的上海,當然有一次集合百餘家英國品牌舉辦一個大型主題性展覽的市場實力,這次也有不少商家甚至是特地從英國飛來亞洲參與這個盛會,雖然不乏是來試試水溫與探探消費者的熱衷程度,但對於當地英倫商品的愛好者至少是個福音。

一場別開生面的空前盛會緩緩拉開帷幕,為期四天的「英倫精選」展會於10月19至22日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以重點方式展現了英國的生活態度,精心挑選的150個英國品牌,包含了時尚、設計、美食、美酒、教育、旅遊、技術和創新等領域。英倫品牌許多都是百年經典,例如Rolls-Royce與Dalmore Whiskey,當你欣賞完全世界最頂級的轎車與最精釀的威士忌之後,還可以體驗一些特別安排的活動,參會者可以體驗英國頂級奢華香水品牌Boadicea the Victorious的迷人香氛,它是超模Kate Moss和Gisele Bundchen的摯愛;還可以欣賞30多個英國領先品牌的時裝秀,品鑒英國各地的美食飲品,體驗獨特的音樂表演和英國王室貴族禮儀課程,此次展會預計將吸引5萬多位來自上海及各地的中高端消費者。



「英倫精選」此次設有七大現場活動,為喜愛英國文化、時尚、奢侈品、設計和美食的參會者提供沉浸式體驗英國文化的獨特機會。在「英倫酒吧區」,參觀者可以享用豐富的英國美食、手工啤酒、雞尾酒,感受英式熱情款待,而在Hayman’s G&T Bar,最受英國人喜愛的雞尾酒也不容錯過。「時尚伸展台區」是專為時尚愛好者量身打造,多位模特攜手英國超人氣泳裝品牌Melsissa Odabash、London Luxury Quarter及其它英國甄選時尚品牌,把倫敦的時尚潮流帶到上海。

為了讓時尚男性更加的瞭解英式西服的特色,主辦單位還與London Luxury Quarter合作推出「私人俱樂部」主題區,為參會者提供倫敦薩維爾街 (Savile Row)的世界頂級西裝手工訂製和倫敦最奢華的私人禮賓專屬體驗。在「食在英倫」和「英式下午茶」專區,也可以品嘗各類經典英式美食,尤其是在優雅的環境中享用一頓英式經典下午茶。作為此次活動的重頭戲,「英倫綠地區」將帶來各式經典與現代風格兼具的最佳現場表演與英式娛樂活動。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