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法拉利投資44億歐元,預計2025年推出首款全電動車

6月,義大利豪車品牌 Ferrari(法拉利)公佈最新的電動化戰略,品牌將投資約44億歐元、宣佈將在2025年推出首款純電車型。

全球純電動和混合動力車的銷量占比在不斷上升。2021 年法拉利交付的所有車型中,燃油車占比 80%,混動車僅占其20% 。

預計到2026年,法拉利在售車型中燃油車占比40%,混動車占比 55%,純電動車占比 5%;到2030 年,燃油車占比降至 20%,混動車占比 40%,純電動占比達到 40%。

法拉利進軍電動跑車領域的時間稍晚,落後於特斯拉(Tesla)保時捷 ( Porsche)。去年法拉利從晶元製造商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挖來了 53 歲的 Benedetto Vigna,作為新任首席執行官。法拉利將在總部義大利開發自己的電動機、逆變器和電池模塊,非核心部件將採用外包方式。有別於特斯拉和奔馳的作法,法拉利沒有計劃自己研發車機操作系統。

法拉利董事長 John Elkann表示:「法拉利始終專註於打造與眾不同的產品,電氣化將使我們造出更加獨特的汽車」,並稱其電動跑車將利用法拉利的賽車專業知識,以確保它們在「發動機功率密度、重量、聲音和駕駛情緒」方面脫穎而出。

法拉利承諾,電動汽車投資不以犧牲盈利為代價。據銷售主管 Enrico Galliera 稱,今年9月份,法拉利首款SUV車型Purosangue將正式亮相,預計這款車型剛推出時需求旺盛,將短期內推動部分利潤增長。

目前法拉利的超級跑車都依賴汽油為燃料,包括即將推出的Purosangue SUV同樣搭載了V12發動機,不過這款車型隨後還會推出一款搭載V8發動機版本的混動車型。這個款車型將作為法拉利產品密集投放市場的開端,在2023年至2025年法拉利將推出15款全新的車型,在這其中還會包括一款品牌首款純電動車。

www.ferrari.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