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Film Emotions!Lamborghini好萊塢光影世界特展

如果你現在造訪Lamborghini博物館,你將會看到一些與以往大不相同的展品,去了真的是賺到了。此一名為「光影重現–Lamborghini與電影世界」主題展覽在位於Sant’Agata蠻牛原廠的博物館揭幕,從1969年的電影《偷天換日》中出鏡的Miura,到《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2012)中的Aventador,眾多曾在好萊塢大螢幕上留下魅影的Lamborghin均於這次展覽中悉數展出。

展場的設計靈感源自好萊塢星光大道,導覽路徑由代表性的星星圖案點綴,參觀者可在跟隨其引導的同時,從星星的圖案上瞭解曾在各類國際影片中留下身影的Lamborghini。即日起至今年萬聖節,「光影重現」主題展覽與Lamborghini博物館的其它常規展覽一併向大眾開放。2017年,Lamborghini博物館訪客人數創下新高達到10萬人次,而在今年年初的訪客人數相比去年同期實現了25%的成長。

走進展館,一台銀色Aventador就放在入口處,它是本次展覽中最重要角色之一,曾出現在由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的經典影片《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中,是主人公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克利斯蒂安·貝爾 飾)的座駕之一。在之前的《蝙蝠俠》系列電影中,這位傳奇超級英雄不止一次駕駛著Lamborghini穿過高譚市街頭。在2005年上映的《蝙蝠俠:俠影之謎》與2008年的《蝙蝠俠:黑暗騎士》兩部影片中,布魯斯·韋恩的座駕均為Lamborghini Murcielago。

在由斯科特·德瑞克森執導的超級英雄主題電影《奇異博士》(2016)中,由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主角奇異博士,他的座駕便是一款Grigio Lynx深灰色Huracan,與這位世界知名神經外科醫生的威望和顯赫地位相得益彰。憑藉極具辨識度的設計和令人驚歎的駕控表現,Huracan的出現也成為了這部影片劇情的重要轉捩點。

共同參展的還有一台經典的橙色Miura P400,以致敬曾在彼得·克林森(Peter Collinson)執導的電影《偷天換日》中出鏡的原版車型。在本片經典的開場橋段中,伴隨著馬特·門羅(Matt Monro)的一曲“On Days Like These”,演員羅賽諾·布萊吉(Rossano Brazzi)駕駛著傳奇車型Miura迎著風雪疾馳在通往聖伯納德山口的公路上。

此外,展覽上一台綠色的Countach,還原了1981年的電影《炮彈飛車》中的原版車型。該影片由哈爾·尼德漢姆(Hal Needham)執導,開片鏡頭攝於美國康乃狄克與加州之間的高速公路上,一台Lamborghini Countach在麗日下飛馳而過。本片中,這款經典車型由兩位充滿激情魅力的女性角色駕駛:Jill Rivers和Marcie Thatcher,分別由Tara Buckman和Adrienne Barbeau扮演,並憑藉著人車如一的迷人魅力取得了影片最終的勝利。

LM002的展出成為這段光影之旅中又一奪目焦點。在由台灣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執導的電影《完命關頭4》(2009)中,多明尼克·托雷多(馮·迪索 飾)的對手正是駕駛著LM002上演緊張的越野追逐。另一部很少被人談論到的Lamborghini Jalpa身披啞光黑色塗裝,其原型車參與了由史特龍自導自演的經典電影《洛基4》(1985)的拍攝製,其經典的設計細節在影片中多次出現,尤其在主人公洛基靜坐冥想的時候,在Jalpa銳利車身線條的映襯下,洛基堅毅果敢的人物特點更加突出。影片中,在與兒子談論拳擊運動員職業生涯時,洛基還在為他的Jalpa進行拋光,這一場景令人尤為難忘。

在賽事主題展覽中展出了Gallardo Super Trofeo版本,該車型在由馬特奧·羅韋爾(Matteo Rovere)導演的義國電影《義大利賽車》(2016)中出鏡。影片中,朱麗亞·蒂瑪尼(Giulia de Martino)在哥哥羅伊斯(Loris de Martino)的幫助下,駕駛著這款賽車參與了義大利GT錦標賽。由Massimo Martelli執導、在Sant’Agata當地拍攝的影片《Bar Sport》(2011)中出鏡的紅色Lamborghini 350 GT也在展覽上展出,以向義大利電影致敬。

電影愛好者亦可在現場的數位螢幕上參與電影問答小遊戲,比如選出主角是Lamborghini Centenario和Sesto Elemento的兩部電影等;參觀者還可以在電影節主題的自拍背景前體驗如同親臨現場的視覺感受,將自己與汽車界明星一同置身於好萊塢的光影世界中。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