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超乎預期的收藏價值 百富推出1858號桶第七批次珍稀佳釀

有鑑於亞洲市場對於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鍾情,David Stewart專為亞洲市場量身訂作獨家限量系列酒款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桶珍稀酒款,從第一批次到至今推出的最終版第七批次,都是 David Stewart集結55年來的威士忌酒款管理經驗和知識,並以精湛的科學和工藝融合了各個酒桶的特色,創造出高品質並擁有獨特風味的經典傳世之作。

The Balvenie百富威士忌自2012年起推出1858號桶珍稀酒款,每年限量推出一個批次,除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外,以其繁複的製酒工藝、獨特且難以複製的口感,深受藏家關注,更於2017年的羅芙奧拍賣會上,第一至第五批次以超乎預期的價格5,467美金(約合164,500台幣)成交,尤其此系列酒款只在亞洲特定國家限量販售,在歐洲拍賣市場極受矚目,也顯示出未來增值空間和收藏價值令人期待。而在今年推出的1858號桶第七批次是此系列的最終篇章,喜愛威士忌的收藏人士要把握收藏絕響作品的最佳機會。

第七批次珍稀酒款,由David Stewart親自從酒廠裡陳年佳釀,精選出六個最珍貴且稀有的橡木桶原酒,包含四個雪莉桶和兩個波本桶,藉由獨特的融合桶(marrying tun)工藝,將六種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讓這些珍貴的酒液貯入1858號融合桶中數月後裝瓶。此珍貴的技藝創造了完美的環境,讓來自不同橡木桶的酒液不僅是總和其基本風味,同時在充足的空間與時間內產生完美的口感,創造非凡且獨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品酒筆記 :
香氣:香氣濃郁的麥芽,微微的柑橘皮撲鼻,緊隨其後的是柔美的香草、多層次的紅糖以及溫和的肉桂辛香。
口感:豐富且如天鵝絨般細緻的口感,口舌覆蓋著如糖漿般的甜味和柑橘,帶有奶油般的香草甜,大量的蜂蜜和奶油糖,並以生薑的辛辣感做結尾。
尾韻:麥芽甜帶著柔和的香草和些許橡木辛香料。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