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勞力士榮任溫布頓錦標賽大會指定時計 共慶中央球場一百週年紀念

第135屆溫布頓錦標賽(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於6月27日至7 月10日舉辦,網壇頂尖球手與15位勞力士代言人齊聚在倫敦西南郊中央球場(Centre Court)展開激烈角逐。

(勞力士代言人伊加.斯威雅蒂(Iga Świątek)於2021年溫布頓錦標賽(The Championships, Wimbledon)冠軍賽中帥氣發球)

(勞力士代言人暨2018年溫布頓女單冠軍安赫利奎.柯貝(Angelique Kerber)於2021年溫布頓錦標賽冠軍賽中以正手拍擊球)

今年參賽的勞力士代言人包括現今世界女單排名第一暨今年羅蘭.加洛斯(Roland-Garros,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的伊加.斯威雅蒂(Iga Świątek)、於2017年首奪溫布頓女子安打冠軍的加比涅.穆古如莎(Garbiñe Muguruza)以及年僅19歲、於上半年已摘得四個冠軍頭銜的西班牙球手卡洛斯.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

(勞力士代言人暨八屆溫布頓男子單打冠軍得主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以反手拍利落回球)

勞力士秉持推動網壇締造卓越表現的理念外,亦致力傳承此運動傳統。如今,勞力士已與網球四大滿貫賽事均建立了長期合作關係。其中,自1978年來,勞力士與溫布頓錦標賽這個年度第三項大滿貫賽事結緣,開啟了與網球運動成果豐碩的伙伴關係;今年勞力士亦將重返溫布頓錦標賽,再次擔任這項歷史最悠久的網球賽事大會指定時計。

本屆溫布頓的兩大亮點在於,自本屆賽事起,首度取消首週日休賽的傳統,即持續比賽14 天以及中央球場 (Centre Court)於今年迎來百年紀念。如今,經過翻新的中央球場設有15,000 個坐席,並安裝了可伸縮屋頂,確保賽事在天氣條件不佳時亦不受影響。

www.rolex.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