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LVMH酩悅軒尼詩收購加州知名酒莊約瑟夫·菲爾普斯

法國奢侈品牌 LVMH旗下的酩悅軒尼詩公司宣佈,將對加州酒廠 Joseph Phelps Vineyards (約瑟夫·菲爾普斯酒莊)進行收購。酩悅軒尼詩公司此次並購將加強其在美國市場的影響力。

約瑟夫菲爾普斯酒莊由釀酒師 Joseph Phelps於 1973 年創立,該酒莊每年生產約 75萬瓶葡萄酒,在 40 年內成為行業標桿,並獲得國際市場的認可。

Philippe Schaus是酩悅軒尼詩的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他說:酩悅軒尼詩一直在尋找像集團一樣專註於質量、工藝和創業精神的大型釀酒商。約瑟夫菲爾普斯酒莊是一傢具有代表性的酒莊,對於我們來說,收購一家有著悠久歷史和傳統的家族企業,並且保持這一傳統非常重要。

隨著歐洲旅游市場的復蘇,對葡萄酒和列酒的需求越來越大,酩悅軒尼詩公佈了2022第一季度營收16.4億歐元,較2021年同期增加8%。但業界預期,由於供應問題,今年一季度的高檔香檳供應不會馬上得到緩解。

Philippe Schaus表示:接下來的10年,所有的葡萄酒都已經被儲存在酒窖中。與此同時,法國香檳品牌 Armand de Brignac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績。酩悅軒尼詩公司在2021年從饒舌明星Jay-Z手中購買了50%的股份。它在日本、法國等地迅速走紅,遠遠超過了人們的期待。

https://www.josephphelps.com/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