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為大摩45年注入新活力

我是第一次參與由Richard Paterson擔任主講人的大摩威士忌的活動,這位被譽為「神之鼻」的大摩首席釀酒師用他豐富的肢體語言來為現場貴賓介紹全新的酒款,他不僅有世界第一等的嗅覺能力,我覺得他的演說功夫更是有渲染力與說服力,其生動的解說能為每一款大摩威士忌注入全新的活力。

大摩蒸餾廠秉持著「老酒銀行」稱號,持續以其珍稀窖藏與工藝推出高年份產品。繼過去兩年連續發表大摩35年與大摩40年兩款高年份威士忌之後,今年特別選在台灣舉辦大摩45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全球新品首發,可謂是一件相當振奮台灣威士忌行家的消息,為了這場盛會,Richard Paterson的出席是可以預見的。

尚格酒業自2015年取得大摩台灣獨家代理不過兩年多時間,台灣在2017年便已躍居為大摩全球銷售第一名,因此受到Richard Paterson的格外重視,特別選在台灣做為大摩45年的全球首發國家。2018年開始,大摩將以『Privilege』這個單字做為全新品牌精神,因此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希望參與活動的貴賓朋友們,皆能感受無論是大摩酒廠的精心製程、品飲大摩佳釀的過程,抑或是藉由大摩威士忌致贈友人,都能擁有如此尊貴、光榮的感受。

透過我親自精選的1961年與1963年兩款極致珍稀單一年份Colheita陳年波特桶,

終於創造出一款真正的放縱卻柔和、沈穩而飽滿的高年份酒款傑作,

藉由熱情、心力與漫長等待而誕生的大摩45年。

                                                                                              大摩首席釀酒師Richard Paterson

在香氣上,大摩45年散發著太妃糖、蜜糖蛋糕與杏仁的甜蜜香氣,伴隨西班牙血橙與爪哇咖啡的氣息;口感則伴隨著紅色莓果與細緻甘草韻味,搭配碎榛果、微苦巧克力風味與麥蘆卡蜂蜜;最終以英式傳統太妃糖蛋糕與布拉姆利蘋果氣息,再加上多汁椰棗果乾風味,擁有令人回味無窮的尾韻。

不僅如此,延續大摩高年份威士忌的尊貴特質,大摩45年的水晶瓶身同樣為法國頂級水晶製造商Baccarat量身打造,瓶身正面的12角鹿首品牌標誌,源自英國皇室御用銀器品牌Hamilton& Inches精湛之手,由內而外尊榮華美,都是大摩承襲蘇格蘭皇室授予麥肯錫家徽之後,數百年來堅持不變的尊貴承諾。

年度限量發行500瓶的大摩45年,建議售價新台幣45萬元,台灣雖然為首發上市的國家,但配額仍然有限。回首過往,大摩62年於去年12月的佳士得倫敦拍賣會以高達114,000英鎊的天價落槌;全球限量3瓶的大摩64年,上市數年後便大幅增值到600萬元;此外,大摩星宿旗艦單桶原酒蘇格蘭威士忌系列,嚴選1964至1992年的21瓶典藏原酒的珍稀佳釀,最終以新台幣約1千1百萬元整套售出。年度限量發行的大摩35年、大摩40年,以至於全新面世的大摩45年,在可預見的未來增值空間可想而知。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