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全新風味 吉拉Jura 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台灣首發

來自蘇格蘭最遙遠的島嶼,擁有蘇格蘭島嶼之王美稱的吉拉(Jura)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傳承百年來不想簡單的堅持與不甘平凡的初心,2017年推出全新吉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全新的包裝訴說嶄新的風貌,更以煥然一新的甜美細緻風味,傳遞吉拉的工藝與溫柔氣息。

全新吉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2017年11月於台灣搶先全亞洲發表,不只傳達出蘇格蘭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另一方面也透露出吉拉對於全新風味於台灣市場的接受度具有高度的信心。

2017年可以說是吉拉蒸餾廠充滿變化的一年,2017甫接任酒廠經理的Graham Logan,在經過25年於吉拉蒸餾廠的歷練後,於今年自第三代酒廠經理Willie Cochrane手中接下重責大任。這是吉拉百年來態度與工藝的傳承,卻也預告著全新氣象的吉拉已悄悄揚帆。

對吉拉單一麥芽威士忌來說,如何凸顯島嶼區最高蒸餾器所產出的細緻酒體與島嶼原生的煙燻風味,一直是吉拉重要的課題。過去,吉拉以極具特色的雙軌風味於島嶼區特立獨行,以雄渾海洋與細緻果香兩種不同風格的屬性勾勒出兩條平行的風格。

然而在2017年,伴隨Graham Logan的上任,兩條平行線碰撞出了交集,揉合Richard Paterson超過50年淬鍊的熟成工藝,正如同2017全新上市的吉拉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透過美國波本桶與來自西班牙頂級雪莉桶的醞釀,將細緻滑順酒體與淡雅煙燻巧妙揉合,成就甜美溫柔的氣息,成就不甘平凡的島嶼威士忌。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