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搭乘私人飛機下榻Aman安縵頂級度假村的百萬隱逸之旅

這是一趟結合超級奢華氛圍、卻又可沈澱心靈的優質旅程,此乃是Aman度假村所特別為層峰人士規劃的隱逸養生專案之一,也是首次與私人飛機相結合的誠意之作。整個行程為期將近兩週、跨越亞洲三個國家、入住六家Aman度假村,展現獨樹一格的Aman Style私密行程。

12天的旅行全程搭乘奢華的灣流G450私人商務機,從坐擁玉龍雪山極致美景的雲南麗江Amandayan出發,飛越印度洋來到斯里蘭卡的Amangalla,隨後再探索藏身於私人海灘裡的Amanwella,一路向北領略印度北部Aman-i-Khas與Amanbagh的野性與粗獷之美,最後回到杭州西子湖畔旁的Amanfayun,結束這趟豐富精彩的獨家旅程。

眺望麗江美景、城郊鄉野與雄偉雪山,拜訪麗江古城、木府,觀看馳名中外的印象麗江,品味傳統的黑陶火鍋與雲南特色菌菇等納西美食,Amandayan帶領我探索別開生面的麗江。於Amandayan四方遠眺,舉目山河秀麗:有村落阡陌交錯、有山巒千里冰封,亦有如今已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名錄的百年麗江古鎮靜默而立。在麗江,文化與自然和諧並存,當地土族納西人的每一個節慶都徵兆著四時變化,在這裡,人慶與天慶本為一體。

離開Amandayan,我再次登上灣流G450飛往斯里蘭卡南方的加勒,途中享用由Amandayan為我們準備的豐盛午餐。Amangalla置身於擁有400多年歷史加勒城堡的城牆內,雄偉的三層荷蘭殖民時期建築俯瞰著海港,是一個古樸高雅的旅遊居所,連接起教堂與中央街道。這些建築保留了17至18世紀荷蘭建築的原始風貌,很適宜這裡的赤道氣候。

Amangalla度假村建築建於1684年,是東印度公司殖民時代的歷史古蹟。外觀雄偉莊重,從綠樹成蔭的遊廊入口到配備百葉窗的大型嵌入式窗戶,就大致可以猜到幾分其內部的設計,其風格是為了迎合西方遊客想要感受東方異域風情的心願,在這裡能夠全然感受到來自遙遠時代的浪漫氣息。卸下旅途的疲憊,在Amangalla享受一場放鬆的傳統斯里蘭卡護理,在日落時分欣賞余暉下壯闊的加勒美景。

Amangalla就位在市區,我在體驗喧鬧與懷舊氣息並存的加勒兩天後,從這裡驅車兩小時前往被碧海銀灘與椰林樹影圍繞的Amanwella,途中還可以順道看看斯里蘭卡特有的立釣式捕魚以及獨特的Handunugoda茶園。Amanwella的金色沙灘格外動人,在微微海風之中度過絕妙無比的休閒時光,享受星光下的海灘燒烤。

蔚藍大海、金色沙灘、椰林樹影、落日餘暉,海濱幾乎是Amanwella的最大特點。掩映於一片茂密的椰林間,面朝一片新月形海灘,Amanwella度假村位於唐卡拉鎮附近,將斯里蘭卡南海岸的如畫美景盡收眼底。從客房漫步至度假村內的47米長無邊際泳池,俯瞰新月形海灘和廣闊的印度洋;接著來到海邊,「魚羊為鮮」,當地海鮮美味爽口,品味美食的同時,放鬆身心,將遠處椰林與沙灘的美景盡收眼底,隨後與團友們步行至沙灘俱樂部,舉行一場浪漫的私人晚宴。

不必遠至東非,在印度,由Aman的精心安排下,我們也可以觀賞野生樹熊、羚羊、以及行蹤神秘的老虎與獵豹。Aman-i-Khas是一個擁有十個帳篷的營地,對於有意沉浸於印度西北Rajasthan州的崎嶇荒原、原始傳統、與野外生活的旅行者來說是絕佳的選擇。入住Aman-i-Khas的體驗重心便是飽覽野生動物,跟隨Aman來一場戶外探險。值得一提的便是拉賈斯坦邦國家公園,其地形涵蓋了遍佈深谷的陡峭山脈、開放廣闊的大草原、各式各樣的水道湖泊,為當地的野生動物提供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棲息條件。野外純粹自然的風光與Aman周到細緻的服務,將是這趟旅途中最值得一提的絕妙體驗。

從Aman-i-Khas驅車前往Amanbagh約需3.5小時的車程,途中將遊覽粉色的齋普爾,拜訪印度古代藩王的都城琥珀堡Amber Fort,齋普爾是印度保存得最為完好的古跡之一。Amanbagh度假村坐落於一個高牆環抱的庭院內,此處曾是阿爾瓦爾王公為尋找附近山林內蹤跡不定的老虎所建立的狩獵行宮。在Amanbagh可以帶我深入瞭解印度人民的日常生活,在鄉間的每一次轉身都能發覺那迷失帝國裡的一處廢墟或是遺址。

在南亞度過了那麼多天,旅途的最後我回到「天堂之城」杭州,於Amanfayun品茗甘醇西湖龍井,欣賞詩情畫意的繾綣美景,畫下完美句號。在濃蔭掩映、翠竹環繞之間,曲徑通幽,香煙繚繞的廟宇之中,一掃長途飛行的疲憊,讓身心回歸最為平和的狀態。

或許你想知道這次的旅程的花費?約170萬台幣,搭私人飛機、住頂級的Aman度假村,這真的不貴。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